[二七下]只招女性?(求投资)(1/2)
作者:荡涤四方
    留下五河月一个人对着要刷的碗筷发呆。

    嗯,

    ‘[可爱]划掉。’

    “果然这妹妹除了是我妹妹以外一无是处……”五河月摇了摇头,起身收拾。

    ……

    五河悠临走之前又回头看了一眼房子,嘴角微微翘起。

    “加油吧,哥哥(欧尼酱)”

    ……

    8时17分,五河月锁上家门,骑上单车。

    和恰巧遇见的邻居打招呼;在经过一座桥时停下来看了两分钟的河;将自己顺手带着准备中午吃的面包掰成碎块喂给了流浪猫。

    8时28分,在MOC甜品店的门口停车,进门之后友好地和穿着女仆装的可爱店员打了一声招呼。

    走到前台,等了正在忙碌着统计账单的店员两分钟。

    “抱歉,打扰一下。”

    “嗨~是想要点单吗?……咦?”

    前台的店员是一个偏元气系的短发女生,抬头看见是五河月之后愣了一下。

    五河月抱着樱彩秋进店的时候,恰巧也是她在前台。所以对这个笑起来很帅气的男生印象很深。

    但已经有女友这一点就很可惜。

    “是你啊~想点什么?可以给你优惠哦~是给自己买的还是女朋友?”

    女生的神色稍稍放松了一些,开玩笑似的问道。

    MOC甜品店早上8点开始营业,晚上20点闭店。五河月是今天第一个进店的“顾客”。

    “很抱歉,都不是,”五河月苦笑着否认道,“我是来应聘店员的。”

    “诶?”

    女生瞪大了眼睛,对五河月所说的话显露出十分惊讶的神情,“你不知道吗?”
[二七下]只招女性?(求投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