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真是可爱的一家子(1/2)
作者:山与水寒
    156.真是可爱的一家子

    清晨,鸟儿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似乎是在迎接新一天的到来。

    室内,厨房中,一只手在这时是拧动了炉子的开关,就听“嘭”的一声,一团橙色的火焰从炉上生起,另一只手此时也没有闲着在半空中划了过来,还拿着一个漆黑的平底锅,就这样落在了正发着火焰的炉上,平底锅中是纯白色的牛奶,这是在加热牛奶。

    很快牛奶就加热完毕了,那双手也将平底锅拿起,转身向厨房外走去。

    厨房外的饭桌上此时是放着四个盘子和四个小碗,盘子上放着热气腾腾的面包片,小碗里倒是空着。

    那双手托着平底锅走到了饭桌前,然后就朝着四个小碗分别倒入了加热后的牛奶,之后是转身回去,将平底锅放到洗碗池中,然后是大喊道:

    “起床吃饭了!~”

    声音正是景妈妈的。

    听到声唤声,原本还在梦中的景然是猛的惊醒,大声回道:

    “好!~”

    然后他是打了个哈欠,用手拍了拍一旁的景秀。

    此时这小姑娘头发是乱糟糟的一片,感受到景然拍打自己脸颊的她是满脸困倦的睁开了眼,问道:

    “咋了?”

    “老妈把早饭做好了,咱们也该起床了。”见到这小家伙这么一个懒散的模样,景然是有些好笑的讲了这么一句,然后就掀开被子,开始叠起被子。

    此时,躺在床上的小家伙是侧过了头,迷迷糊糊的看着窗外,外头的天色还有些昏沉,显然还天色尚早。

    如此,小家伙便起了继续睡懒觉的念头,加上又是假期,她自然也就不怎么想起床了,因此是朝叠好了被子的景然喊道:

    “哥,我要再睡会儿,待会儿再吃。”

    刚叠好被子的景然听到自家小妹这么说,他是抬起了头,一笑,语气颇为宠溺的道:

    “行,那我跟妈妈说,把妳那份先热着,等妳起床了再吃。”

    “嗯嗯,谢谢哥。”包在被子里的景秀回道。

    看着这像一只窝在被子里不肯出来的小懒猫的景秀,景然站在原地片刻,随后是笑着出门了。

    房门一开,就看到了对面的洗浴间里的景爸爸正拿着牙刷刷着牙,满嘴泡沫的看着他。

    他是笑着打了声招呼“老爸早!”

    “早!”景爸爸口齿不清的回道。

    然后就见景然是缓步的走了进来,拿起了昨天晚上已经放好的洗漱工具,就是牙刷跟杯子。

156.真是可爱的一家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