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不忠不义天地弃!人要讲忠义(1/2)
作者:山与水寒
    279.不忠不义天地弃!人要讲忠义

    在他们夺回丢失的十几座城市之后,就是扬起大旗,气势如虹的朝着浊物们的大本营,也就是现在最后一座有妖魔的城市“昙花城”过去了。

    在这之前,这支混合旅的是在路上收复了不少逃亡的世族群众和剑,仙两道的散修,所以他们的队伍人数上是比之几个月前多了整整一倍不止,也就是差不多有接近21万人!!

    当然了,这20万人中肯定不可能个个都是高手,如果真是那样那恐怖了,所以实际上里头大半的只是帮忙处理后勤,或者纯粹的跟着他们躲灾,然后吃他们的储备粮。

    讲起储备粮,就不得不说路上十分惊险的几次,有几次他们这只军队在跟敌方打完之后,精疲力尽的想要吃饭的时候是发现粮食所剩无几,这对于当时人数已经突破了15万每天需要吃大量储备粮的他们而言,简直是难以想象的灾难,所以当时整支队伍是混乱的不得了,

    尤其当中一些世家子弟和具有修为的散修更是白眼狼的不行,在他们得知一些神朝战卫身上还有着一些干饼的时候当时竟然是一言不合的就大大出手,丝毫不顾念神朝战卫在路上看到他们遇到妖魔袭击,然后毫无犹豫的对他们施加援手,救下他们并且庇护他们的恩情。

    看到兄弟被袭击,作为那些被袭击的朝卫同僚的那些人就是愤怒的拔出了腰间长剑,然后对那些家伙质问道:

    “你们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你们就这样子对你们的恩人吗?”

    然而,那些袭击的世家散修却是冷冷一笑,说道:

    “我们可没叫你们救我们,是你们自己要救的,所以抢走你们的粮食也是天经地义!没有什么不可以。”

    “正所谓乱世无忠义,更别说现在粮食紧缺,大家平分粮食都不可能的时候,所以与其大家饿死,不如给我们得了,而且你们不是出门过来救人的吗?所以给我们就等于在救我们,这救了我们不就目的性达到了吗?你们也就可以安心的走了。”他们是冷血无比的说道。

    八万神朝战卫听到他们这一席话,脸上都是露出了无比愤怒的神色,毕竟谁也不想救了人之后还被人骂自己多管闲事,当然了如果只是被骂多管闲事这也没什么,可此时就是对方不仅骂了,然后还好比将他们踹倒在地,最后一脸冷笑的在他们脸上狠狠地吐上几口唾沫,而这究竟是得有多侮辱人啊!!这根本不能忍呐!!所以当时是有人指着他们的鼻子大骂道:

    “你们这些人简直良心都被狗吃了,不,你们的心,是连狗都不吃的,因为太恶心了…。”

    那些家伙听到后是有不少人都被气的脸都涨红,咬牙切齿的就好像要跟那神朝战卫拼斗一样。

    神朝战卫们见这些家伙的这副模样也是一点都不怕,毕竟比他们这些家伙强个无数倍的妖魔他们都斩杀过,区区一群散修世家子弟,恐怕敢跟他们正面较量的话,是连一个回合都挡不住,

    之前被打翻在地的几十个神朝战卫也是因为没有防备,要不然的话区区一群连剑一都没达到的世俗剑士和才不过练气入门水平的散修又岂能击倒他们,只怕是才要出手就得被打爆一群。

    然而那些家伙根本就不想打,所以在拿到干饼之后,立即就是纵身跳上那些刚刚被他们偷袭,然后一屁股摔在地上的朝卫的战马上,然后一抖缰绳,就是要从大部队中冲出!

    见到这边的情况,那七名筑基护法只微微的撇了一眼过来,然后就听其中一个暗自传音给此时皱紧了眉头的石飞龙,问道:

    “用不用我们出手?”

    石飞龙在心中回应他们道:

    “不用,让他们走。”
279.不忠不义天地弃!人要讲忠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