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欲全身而退,那就得站队(1/2)
作者:山与水寒
    313.欲全身而退,那就得站队

    在知道了同伴可能已经…的那位大兄弟是直接脸色都白了,然后嘴中不断呢喃到“这这怎么办?这这遭了呀…”

    听到这人这么慌慌张张,王兵就是无语的提醒了一声,“你最好小声一点,要不然待会你也得躺下。”

    说完就是在那人疑惑的看着他的时候,是手指指向此时还是床上睡着觉的壮硕汉子。

    在那人看到汉子有因为他刚刚的话被吵到翻了翻身后,是直接亡魂大冒,差点就要跪地上求饶了,毕竟有人已经…所以得知了这个秘密的他,如果不听话,指不定会被对方干掉吧?

    因为想到自己可能也会像现在躺在地上的那人一样,那大兄弟是直接都丢掉了脸面,对着地面就是一阵磕头,然后就是要喊出自己的忠心。

    王兵见他这么胆小,而且还真的想要喊出来后直接就是身形从床上一弹,身形快的惊人的就是直接上前捂住了那人的嘴,然后左手手指放在自己嘴前,比了个止声的动作,一脸无奈的说道:

    “你真想找死啊?”

    说着的时候他还稍微的压低了声音,为的就是不让睡觉的那人被惊醒。

    不吵醒对方,不代表他害怕对方,而且对方要是真敢跟他打绝对在他手上走不了一个回合,可是现在他却不能够动手,反而还得故意的隐藏身手,因为现在躺在地上的那位就是被身手厉害的人严重击伤的,而这时候如果他将施害人给击倒了,那到时候有可能对方在面对官方的时候会狡辩,并且有可能旁边的那个人会倒打一耙,所以为了避免自己不会无故拉下水,因此他就是只能选择站队,并且还一定要把施害人送进监狱,这样子他就绝对安全了,并且还能收获到两个小弟。

    另外,别看他好像很不合群,实际上他脑袋聪明着呢,只是正常情况下不显露而已。

    被捂住嘴的那位是瞪大了眼睛的看着他,然后在对方拿开了捂住他嘴的手之后,就是问道:

    “你…你在帮我?”

    王兵一脸无奈的看着他,“不然呢?难道我帮他吗?”

    见到王兵眼睛瞟向的那位,那兄弟就是一脸苦笑着问道:

    “那王哥,咱们接下来怎么办?是准备将对方放倒吗?”

    听到他这话,王兵是头顶上直接一阵黑点掠过,然后就是笑到“那到时候是不是就得我顶罪了?”

    “啊,没有没有,我绝对没有这个想法,王哥你误会了。”那人是连连摇头,摇手,就跟个拨浪鼓一样,急忙否认道。

    “那你帮忙搭把手,咱们把这家伙抬出去。”王兵看了他一眼之后,就是站起了身,然后就是走到自己的床位前,伸出手就是把上铺的床板直接给抽了出来,抽出来的瞬间竟然毫无声息,仿佛就是这块床板本来就在外面的。

    看到王兵竟然一只手就直接把他床的床板都给拿了下来,整个人就是又惊又喜,喜是有王兵在,那他的安全就有保证,惊是午休时期王兵没对他们下死手,而感到庆幸,毕竟按照对方这一手,如果真的对他们来上那么几下,只怕是他们三人都不够对方打的。

    “好,来了”稍微愣了愣,那人就是很快就回了神,然后上前帮忙抓住了木板一端。

    见到对方抓住板端,王兵就是皱眉,然后提醒道:

    “我没让你帮我拿木板,”

313.欲全身而退,那就得站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