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他的美人(1/2)
作者:与鳕
    秘境结界外,万物凋敝,没有生的气息,所有的花草树木像是被抽去了颜色。

    见到这样的场景,是他们平日里在秘境内所看不到的。

    “难道人族居住的地方就是这样的?”玖卿卿不敢想象。

    “应该不是,这一块地方有灵力波动过的痕迹,应该是被破坏成这样的。”祈年拿起一株死掉的草,仔细勘察了一下。

    这时有脚步声传来,“我们走,有人来了!”顾清璃立刻做出决定。

    三人并没有留在隐秘处观察,而是直接离开了。从脚步声中传来的灵力波动来看,来者灵力醇厚,不是他们可以应付的。

    原地,一中年男子匆忙赶到此处,看见植物枯萎,怒目圆睁,“这些人,怎么敢!”没多作停留,又匆匆离去。

    这片地方又归于寂静,除了多出来的脚印,再没有变化了。

    ……

    三人来到了离秘境入口最近的一个小城中,有些茫然,看满街的小摊、商贩,觉得像是到了一个新的世界,一个从未驻足过的世界。

    玖卿卿兴奋极了,拉着顾清璃就准备往人群中跑去,“少主,我们……”被顾清璃打断,“叫我名字就好,叫少主会很奇怪。”

    “那就叫你小璃好了”玖卿卿很高兴,终于和少主关系进一步了,“小璃,我们走吧,我想去吃那个红红的东西!”

    “诶……算了。”顾清璃觉得她叫的太亲密了,可看着玖卿卿的神情,就没让她更改了。

    “老伯,来两串这个。”“好嘞,小姑娘是要这个糖葫芦吧,两串要一个赤色琉璃珠。”“额,我好像……”

    玖卿卿听到“一个琉璃珠”,有些尴尬地看了看顾清璃,她没有!!!顾清璃拿出一颗赤色琉璃珠,递给了老伯。

    “我走的太急,什么都没带,小璃,拜托你了!”说着,拉着顾清璃去下一个小摊,完全把祈年忘了。

    祈年跟在她们身后,见玖卿卿这个小笨蛋傻傻的样子,说:“琉璃珠是用灵力制作的,普通人灵力低微,靠琉璃珠来补充灵力。”

    “是这样吗?难道就我不知道?”玖卿卿看了看祈年,又看了看顾清璃,两人都没说话,祈年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着她,像是在说:这是傻到什么程度,才不知道的。

    跟着玖卿卿一路逛,不知不觉中天色暗了下去。“走吧,去找家客栈落脚吧。”祈年提醒到。

    来到悦来客栈,定好了房间,三人还点了些饭菜。“三位客官,你们的菜齐了,请慢用!”店小二很热情。

    三人正准备开吃,一群五大三粗的汉子进了客栈,“掌柜的,给我们兄弟几个把好酒好菜都端上来,妈的,都累了一天了。”

    听到这群人粗俗的话,顾清璃皱了皱眉头。

    “诶,听我说啊,这群人是城里有名的雇佣兵,下手可狠了,千万别招惹他们!”“这光天化日的,他们还敢乱来不成?”“你可别不信啊,老哥我可提醒过你了。”
5.他的美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