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恳求(1/1)
作者:与鳕
    “我错了。”君辞不敢去看顾清璃的眼睛,生怕在她眼中看出恐惧、厌恶。

    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成了这样的人。遇见她,也许是命中注定的吧,她的出现,在他的心里增添的分量,犹如山川,填得很满,不会再有别人了。

    此刻的君辞就像是在接受审判,只要一个眼神就能将他打入地狱。

    “嗯?你没错,我也没有生气。”顾清璃心软了,连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何心软,她本是不喜这样的杀戮的,但拿起屠刀的人是他,是那个唤她“美人”的君辞。

    君辞的眼里一瞬间就亮了,他看着顾清璃的眼睛,心里窃喜。

    然后,君辞就一直跟在顾清璃后面,很是放纵。

    罗瑜恒望着君辞,终是没有忍住,开口道:“君公子……”话还未说完就被君辞打断了,“走开,别打扰我和清璃小美人说话!”

    被嫌弃了。

    “你也走开。”顾清璃有些嫌君辞烦了,他一直跟在后面会让她很不自在。

    君辞又露出一副被抛弃了楚楚可怜的表情。然后又转向罗瑜恒,一秒变脸,“说吧,什么事?你最好确定你要说的事重要,不然……”

    威胁,赤luoluo的威胁!

    “君公子,在下有一事相求!”罗瑜恒很是郑重,他看到了君辞的本事,自然是不敢有任何不敬的,且他现在有求于他。

    “讲!”

    “恳请君公子救救佣兵工会,救救我们的会长。”罗瑜恒单腿跪下来,双手作揖,连带着他的队员们也都这样做了。

    跪了一地的人,真是让人头疼啊!这就是暴露实力的缺点啊!君辞心想,不好拒绝。

    “你们就这么确定我会帮你们?”

    “公子实力很强,想必这几位实力也不弱,既然如此,那便不需要雇用我们。而且我们小队处处遭排挤,可你们还是雇了,这说明你们有事情想要弄清楚。”罗瑜恒也不是个傻的。

    看来是要解开佣兵工会与杀手组织的事情了,玖卿卿可是等了许久,终于可以吃瓜了。祈年看着小姑娘好奇的眼神,小姑娘还真是什么八卦都不放过呀。

    “说吧,什么事?”

    “两个月前,副会长萧左与杀手组织达成协议,杀手助他获取会长之位,而他将我们工会的半数财富用以交换。”罗瑜恒脸色逐渐变冷,“如今,工会乱成这样,大部分人都投靠了萧左。”

    “你们没倒戈?”徵羽说话太直白了。

    “会长于我们小队有恩,若没有会长,就没有今天的我们,当初,会长以一己之力就下我们小队的成员,那时我们对有十个人,现在,就剩五个了。”

    “这么说来,倒是合的上了。”君辞慢悠悠地说。

    “什么合得上?”祈年作为一个精灵,是真的不了解人族的佣兵工会。

    “我们所处的化灵界内的佣兵工会分部,会长北定昭于两月前失踪,下落至今不明,副会长萧左为顾全大局暂代会长一职。”君辞解释道,又睥了罗瑜恒他们一眼,“所以,北定昭受伤被你们藏起来了?”

    君辞不是在问他们,而是很笃定。

    “是。”

    说了这么久,还没有说出意图。顾清璃问:“所以,你们想要如何?”

    “我们实在是走投无路了,方才见君公子实力非凡,这才动了心思。求各位助我佣兵工会度过难关!”语气听起来倒是很诚恳,只是……

    “帮你们我有什么好处呢?”君辞这点可算是继承了君云霄,无奸不商!

    “这……”罗瑜恒这个傻大块不懂得变通。

    娆红衣开口了:“这点我们无法许诺公子什么,还请各位移步与会长商谈。”

    这些人啊,沉寂得太久了,已经不能错过这次机会了。无论什么条件,想必会长都会答应,就算将工会双手奉上也要惩治萧左,只一点,不超过底线。

    “那便带路吧!”

    由于北定昭身份特殊,不能被杀手们发现藏身之地,而他们身后又有一群杀手紧紧跟着,所以他们不得不先摆脱掉追兵。

    一路上,追兵不断,终于,在小镇上将人甩掉了。

    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北定昭的藏身之地,更没有想到堂堂佣兵工会的会长,是一个双十模样少年。

    北定昭在佣兵工会的暗室里,过得好不惬意,如果不是知道他身负重伤的话,还以为他“乐不思蜀”呢!

    看上去,实在是不靠谱。但是模样可以改变,本领却改变不了,能够坐到会长这个位置的不会是普通人。

    <strong>作者寄语: </strong>下雪了好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