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重掌工会(1/1)
作者:与鳕
    北定昭没有对印双铬等人赶尽杀绝,留着他们还有用,毕竟在工会里他们这些人的实力都算是很不错的。

    北定昭在想,如果没有君辞在,今天会发生什么,估计断腿断手的就是自己和罗瑜恒他们了吧!

    罗瑜恒几人从密室里拿出特制手铐,将印双铬等人的灵力限制住,就带走了。而萧左还在原地,君辞没有发话,他们也不知该如何处理。

    “那萧左,你是要亲自收拾,还是交给我们处理?”北定昭问。

    君辞好不容易才将目光从顾清璃转向北定昭,一脸嫌弃,说:“你处理吧,不过别那么快弄死了。”

    说完,君辞走向徵羽,伸出了手,说:“之前那玩意儿,给我一颗。”其他人都看到云里雾里的,不知道什么情况。

    徵羽睥了他一眼,还是将东西给他了,是一颗墨绿色的丹药。众人也看不出什么特别的,也不有什么功效。

    拿到丹药,便运起灵力将掌心的丹药震碎,然后缓缓地走的萧左旁边,将粉末撒在了他身上。结束这动作后,还面带笑容,微微颔首,“嗯,这样挺好。”

    众人很是疑惑,有什么用吗?

    正在北定昭准备让人把萧左拖走时,萧左突然浑身抽搐,断了的手脚以后诡异的姿态扭曲着,地上还未干涸的血液逆流进身体里面,萧左整个人都变得通红,像是一个随时会炸开的气球。

    众人看到这一幕,不禁打了个寒颤,那丹药是这个效果?!

    君辞看着他们的反应,又朝顾清璃的方向看去,心里咯噔一下,完了,忘记小美人还在场了,这会不会太血腥吓到小美人?

    事实证明君辞多虑了,顾清璃还没那么胆小。

    这下众人在害怕君辞的同时,也怕着徵羽了,毕竟那颗丹药是徵羽给的不是吗。

    ……

    堂内,除了还在出任务的雇佣兵,其他的都被找来了,还有先前那个小厮。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萧左会败。

    北定昭坐回了属于自己的席位,众人都很惶恐,先前萧左掌权的时候,他们可没少欺负罗瑜恒他们,也没有一个站出来帮助北定昭的,这账要是算起来,他们可都得遭殃!

    安静极了,北定昭说:“怎么?你们就没什么要说的?”众人不敢出一言以复,一个个像个鹌鹑。

    北定昭也很是头疼,他们佣兵工会怎么都是这样一群胆小鬼啊!

    “说吧,你们怎么想的,以后是留是走?”北定昭倒要看看,这些人还有没有救。

    众人面面相觑,其中一人站了出来,正要说话,北定昭又开口:“要留下的,吃下这颗丹药,以后要绝对的忠诚,一旦背叛,便会肠穿肚烂。”当然,这丹药是徵羽给的。

    众人不相信有这种丹药,不禁暗暗嗤笑。北定昭察觉到了,便说:“知道你们怀疑,那就看看效果吧!”

    几个人被带了上来,正是印双铬的几位队员。他们当即被塞下了丹药,但他们并不知道这丹药的作用。

    吃下丹药后,罗瑜恒就上前把他们的手铐解开了。那几人见机会来了,便直直攻向坐在上位的北定昭,所有人都没有阻拦,像是猜到了他们要这样做。

    就在他们快要碰到北定昭时,身体极速下坠。紧接着而来的是一声又一声的尖叫,身体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腐烂着,但却没有腐烂的气味。

    尖叫声停了,就在众人以为就此结束的时候,腐烂的身体开始粉碎,很快就化成了一滩黑水。这……这是连全尸都没有啊!

    这下这些雇佣兵们可吓傻了。

    刚刚站出来的那人直打哆嗦,双腿发颤,被吓坏了。

    北定昭对他说:“你选择吧!”

    “我……我离开,我要离开这里!我再也不要回来了!”那人很是激动,眼里尽是惊恐。

    北定昭又问其他人:“你们呢?是走是留?”

    出乎意料的是,最后只走了五分之一的人,大多数人都毫不犹豫地吃下了丹药。

    这个时候倒是硬气。也对,只要是出过任务雇佣兵,一旦没了工会的庇护,只怕是活不了几天了!

    北定昭重新整顿了这些人,安排了任务,一切恢复正常。

    北定昭有些心不在焉的,君辞出手是有条件的,他连带这个工会听令于君辞两年。

    答应的爽快,到这个时候也是不太舍得的,他无拘无束惯了。

    但还能怎么办呢?雇佣兵最讲究的就是信用了,只能双手奉上。

    不就是两年吗?小爷我没在怕的!北定昭如是想到。

    <strong>作者寄语: </strong>今天安徽这边下了大雪,好看是好看,就是太冷了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