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身份(1/1)
作者:与鳕
    不等君辞说,北定昭就主动献上工会的令牌,以示身份,并告诉了工会里所有人。之前付闲狐假虎威,得罪了不少人,这下没了萧左的庇护,落得个什么下场,可想而知。

    至于杀手组织,那边也没有给出解释,毕竟谁也动不了谁,只能僵持不下,两边就此结下了仇。

    “帮北定昭解决了这个麻烦,那我们呢?杀手的问题还是没解决啊!”玖卿卿大嚎,惨兮兮的样子。说句实话,帮北定昭解决麻烦的是君辞一个人,和你没啥关系。

    祈年瞄了她一眼,万分嫌弃,玖卿卿看着他的眼神,顿时就炸了,“你什么意思?这样看我作甚?”气鼓鼓的。

    “看你傻呀!”两人再继续这样一定会吵起来,然后以玖卿卿失败告终,所以她这次学聪明了,不与他争辩,而是转过去问顾清璃。

    “我们的麻烦也解决了。”被玖卿卿缠着,就说出来了。

    “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还是说,你们偷偷去的,都不带我一起!”玖卿卿尽情发挥想象。

    顾清璃扶额,“你这样想,之前是萧左掌管佣兵工会,和杀手组织勾结,所以杀手门不会忌惮佣兵工会,现在他们不得不顾及工会,而且势力重新洗牌这么大的事,我们也没有刻意隐瞒,他们一定会知道的其中的缘由,加之佣兵工会的庇护,杀手们也不会再来自讨苦吃了。”

    听顾清璃说完,玖卿卿又看了看周边的人,嗯,别怀疑,小伙伴们都懂,就你不懂。尴尬呀!

    玖卿卿小声嘟囔着,“哎呀!我和你们的脑袋能一样吗?你们个个都这么厉害!”

    祈年轻笑,小姑娘真是太可爱了!想拐走,怎么办?

    “你还笑,有什么好笑的!”玖卿卿面对他就瞬间变成了一个小气球,可凶了。

    ……

    从迷宫出来以后,那种被盯着的感觉也一直没有消失,顾清璃很是头疼,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于是,她一个人去了不远处的一个湖泊边,“出来吧,别再藏着掖着了。”

    被一直盯着也很难受,那人真的从暗处走了出来。

    只不过那人全副武装,根本看不出来是谁。只听见那人出声:“好久不见了,你看起来过得还不错啊!”声音极其诡异,像是刻意变了声。

    顾清璃皱了眉,这人认识我?知道我的身份吗?

    那人像是看穿了她的心事,道:“精灵族的少主,也会和人族交好,真是没想到啊!”这话有些刻意,像是说给她听的。

    “你是什么人?”既然他一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份,那她也不必藏着了,况且这人的修为明显在自己之上,这里又四下无人,这时若是还不展开翅膀,力量悬殊会更大。

    那人没有用灵力,速度也很快,顾清璃一运起灵力就向那人攻击,金色的光团照耀在他身上,他一时大意没能躲开,受了伤。

    也不知周旋了多久,顾清璃身上也又些小伤,渐渐落于下风。突然,那人迅速靠近,将手里紧攥着的东西抛向顾清璃,是一种粉末,扩散极快,顾清璃来不及躲闪。

    一股血腥味夹杂着异香扑面而来,几乎在一瞬之间,顾清璃眼里布满了红丝,翅膀全部张开,她双手捂住心脏,直直地跪坐在地上,翅膀突然又蜷缩起来,将她包裹在内。

    那人的眼神变了,很是高兴,正准备离开,君辞突然出现了,他见顾清璃一个人出去了半晌还未归来,于是出来寻她,没想到就见到了这一幕。

    那人欲逃走,君辞拦下了他,又是一场战斗。

    “你就不想知道她顾清璃是个什么东西?”

    “与你何干!”

    “她可不是人,她是精灵,你是人,人和精灵有着不共戴天的仇恨,你应该杀了她!”

    君辞的眼神并未因这番话而改变,似乎毫不在意。

    那人也没与君辞多说,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没有继续留下的必要,君辞拦不下他,被他给逃了。

    顾清璃还在原地,翅膀的光泽不曾黯淡。

    君辞走近,那翅膀却缓缓张开了,露出了里面的人,君辞看了个真切,是顾清璃无疑,这翅膀是精灵族才有的。

    所以,他的小美人真的是精灵,不是人。

    闭上的眸子睁开了,看向君辞,眼底一片寒凉,不识众生!她这样子,不太对劲啊!

    君辞停下了脚步,看着眼前展翅的女子,一步步向他走来,翅膀闪耀的光芒,让他这辈子都无法忘记。

    <strong>作者寄语: </strong>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