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折扇断(1/2)
作者:与鳕
    那次她要从六长老手里救下那个受伤的精灵,是因为同族啊,难怪了呢。眼下这情况可不妙啊!

    君辞眼看着顾清璃一步一步向他走来,他什么也没做,就这样守着她。他是知道的,她现在不认识自己,可能会伤害他,但是这又何妨呢?

    在这世间,能让他心甘情愿被打的唯独一个她而已!

    天色变了,先前还是明亮一片,转眼之间就变得灰暗了,远处的行人们抬头看了一眼天空,要下雨了吗?这太突然了。

    而这边,顾清璃走近了君辞,原本无神的眼里透露出一丝疑惑,她微微侧头,像是在想眼前的人是谁。然而,无果。

    天上突的响起一道惊雷,她又像是承受了很多痛苦,尖叫出声来,着实让君辞心底一惊,不好!

    顾清璃完全失去了意识,灵力倾泻而出,金色与紫色交织在一起,形成一种诡异的色彩。君辞多多少少有些影响,暗色的灵力不自觉地就出来了,被吸引到了顾清璃的灵力中。

    这是顾清璃在吸取力量,就像有什么东西要积蓄力量破茧而出。

    君辞分明看见顾清璃的身上出现了一道道伤口,所有灵力从伤口处进入她的身体,伤口不停的愈合,又不停的破裂。

    顾清璃的脸色难看极了,就连淡金色的翅膀上也出现了一道道裂痕,就快要破碎。

    不知何时,顾清璃双脚离开了地面,整个人腾空而起,就这样悬浮在空中。

    情况越来越糟糕了!

    君辞顾不得那么多,不管自己会不会受伤,飞身而起,来到顾清璃身边,一手拦住她纤细的腰肢,一手用折扇切断那些不停乱窜的灵力。

    顾清璃身上的伤口没再裂开,但是她的血早已尽染了一身衣裳,就连脸上也都是血迹。

    那灵力不仅吸取了君辞的灵力,还吸取了这片小天地的生灵,草木枯败,不见生的色彩。

    尽管一时切断了灵力,但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于是,他将自己设在折扇上的阵法解开,放出了自己收集的所有灵魂,以这些作恶的灵魂来抵消顾清璃的灵力。

    就在这些恶魂碰到灵力的时候,迅速膨胀,不一会儿,却又像漏了气的皮球,最后化为虚无。吸收这些灵力以后,是以燃烧灵魂为代价,磨灭它!

    无数只恶魂消失,而君辞本就被吸走一部分灵力,又开启这阵法,操控恶魂,此时已经没剩多少灵力了。

    他抱着顾清璃降落地面,顾清璃早就昏迷过去。

    就在他落地的一瞬间,原本悬在空中的折扇断成两截,散落地面。

    而他只是望了两眼,嗯,一眼都不能多了。无所谓,老爹给的,回去再要一个就好了。(你爹知道你这么败家吗?)
26.折扇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