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奇耻大辱(1/2)
作者:与鳕
    “师傅。”徵羽带着众人回了流云峰。

    卫明子转过身来,一脸错愕,“你没有被送下山?”很显然,卫明子并不知道徵羽是被秦允城关起来了。

    在刚刚回来的路上,徵羽也告诉了伙伴们秦允城抓他的目的。

    因为他很擅长医和毒,又知晓南笙母亲的事,让他来治疗仇浅裳是用来肘制他,可谁知仇浅裳根本救不活。

    秦允城失算了,他并不知道仇浅裳已死,失去这个筹码,会让他的计划遇到波折。

    “我们这么待着也不是办法,他总会找过来的,还不如我们主动出击!”祁年道。

    众人围在案前,商量着。

    卫明子道:“知道为什么我一直不去主动招惹他吗?”他对祁年的想法不太赞同。

    “为何?”

    “他的实力尚不知有多深,整座闻奉山都在他的灵力覆盖之下,如果需要,他只需召回这些散在外面的灵力,便可以进行质的提升!”意思就是,打不过。

    祁年心想:虽然都不太清楚秦允城的实力,但是他们也都不弱,胜算总归是有的吧?

    君辞问:“我们若是主动出击,胜算有多少?”

    卫明子:“不到四成。”

    四成啊,未必!

    “那等他来找我们麻烦呢?”

    “三次,哦不,两成!”

    “既然坐以待毙更加危险,那还不如去找他呢!”祁年道。

    卫明子摇了摇头,“这四成和两成没多大差别。若是等他来还能多做些布置,主动送上门可就不是这样了。”

    他们都不明白,为什么卫明子会如此惧怕秦允城,明明是师兄弟啊!

    他们现在也看不透卫明子了,说他胆小怕事,又好像不是这么回事,说他深明大义、高深莫测又不像。

    就连徵羽也有些迷惑,这与他记忆中的师傅似乎不是很符合,是师傅变了,还是他原本就是这样?

    他们不用再纠结了,因为事实根本就没有给他们选择的机会。

    秦允城来了,而且来的悄无声息,还听到了他们的谈话。

    一阵粗粝的笑声传来,众人不禁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师弟啊,你这么怕我,我可是会很难过的!”

43.奇耻大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