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滂沱至此,经年不忘(2/2)
作者:与鳕
    几人走时,君辞走到了秦允城身边,对着秦墨准说:“走之前,就再帮你一个忙吧!”

    说着,他抬起了手,手掌朝下,对着地面,使用了灵力,突然,一团黑色的东西从地底冒了出来,似乎还再挣扎着。

    君辞直接将那团黑色注入了秦允城体内,然后又再他身上施加了封印咒。

    完事之后,便同伙伴们一起离去了。

    秦墨准站在原地,甚是诧异,君辞究竟是有多厉害,连秦允城的灵魂遁术都识破了,还将其封印了起来。

    这君辞不仅仅是依靠君家的名声,他自己本身就很有实力。

    秦墨准本来还觉得答应他三个条件是自己亏了,现在看了,自己可能,赚了?毕竟他们也算是朋友了,嗯,是朋友。

    不得不说,秦墨准的臆想症有点严重啊!谁和你是朋友了?

    “宗主,那这位该如何处置?”秦墨准的手下很有眼力见,很自觉地就叫上了“宗主”。

    秦墨准也很受用,道:“拖去地牢,看好他,等我有空便去审审!”

    “那,这位?”手下指了指有些疯癫的秦芷婼。

    “她?关进她自己的屋子,平时如何便如何来吧,人已经疯了,也闹不出什么幺蛾子来。”

    秦墨准终究是心软了,虽然她对他不好,也看不起他,但错也不全在于她。

    秦墨准始终记得,四岁那年刚入闻奉山时,遇见的那个娇滴滴的小妹妹,甜甜地喊他“哥哥”……

    小时候的她也没有那么坏,也不会到处惹事,毕竟身体不好,体弱多病。

    她曾在他受伤时偷偷给他送药,

    也曾在他受人排挤时站出来说“这是我哥哥”。

    他曾在她犯病时背她去看医师,

    也曾在她笑时喊过她“婼婼”。

    ……

    大雨如约而至,激起的水花模糊了世界,却抹不去记忆,大抵是滂沱至此,经年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