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令(二)(1/1)
作者:菲业
    “帮我联系一下徐导,我要出演如梦令。”秦深回了公司,将手中的外套扔个经纪人。

    “哎哟我的秦大少爷,你这刚出道,脚跟都没站稳,怎么接的了这个大的IP制作剧,况且,这徐导他也不喜欢用新人啊。”经纪人将秦深的外套挂好,语气里都是为难。

    “这就是你的事了,不惜一切代价,把这部剧给我接下来。”秦深悠闲的坐在沙发上品尝着咖啡,M.A公司本就位于高层,从秦深这个角度看下去,A市的景色一览无余,尽收眼底。

    “这…”陈文面露难色,圈里人都知道,徐导有个怪脾气,软硬不吃,他看不上的人,你用再多手段他都不会用,他看上的人,就算骂声再高他都不在乎。

    “对了,最近团里没什么事把,需要我出面的能推尽量推了把,我没有时间。”秦深突然想起什么一般,他是靠SEX出道的,现在团里大小事他都不管,甚至SEX的公演他都借口没去,微博上已经有人揣测他是不是打算单飞了,他的确有这个打算,不过现在这个时机不合适。

    “…”陈文无奈,这是上面给他塞了个爹进来啊。

    “就这样,没别的事我就回去了。”秦深在公司待了一个小时都不到,就要离开。

    如梦令的试镜很顺利,凌依依的装扮令徐导眼前一亮,随即拍板让凌依依担任女主角。

    “也不知道哪来的不入流的小演员,如今也能挤进这种作品里,是不是走了后门也未可知呢。”化妆间里,几个女演员在窃窃私语,都是在议论凌依依今日试镜被徐导选中。

    “哎呀,她也就靠自己那副皮囊卖卖样子,论资质,谁能比的过付姐你呢。”一个小演员为了巴结付玖,说出的话都是阿谀奉承。

    “就是就是,她怎么能跟付姐你比。”随旁的几个人都连忙附和道,将一副小人嘴脸展现的淋漓尽致。

    “哼,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也没见你们几个翻出多大的浪花来,有时间去巴结别人,不如多提升提升自己的演技。”凌依依将几个人的话全都听了个遍,说出口的话也格外不留情面,反正她们都那样贬低自己了,她又何必给她们留情面。

    “凌小姐,我知道你最近日头正盛,可是娱乐圈这种地方,花无百日红,你就这么保证你能红一辈子?”良久都未开口的付玖突然开口讽刺着凌依依。

    “是啊,花无百日红,那付前辈你的花是不是已经开罢了,现在沦为只能给新人作配了。”凌依依毫不留情的怼了回去,娱乐圈这种地方,哪有什么真心朋友,不过都是媒体面前做做样子罢了,私下为了资源都可以撕得死去活来。

    “你…”付玖气的嗖的站起来了,抬起手就要打凌依依。

    凌依依刚打算躲,却听到门外有动静,瞬间就不躲了,任由付玖的巴掌狠狠打在了她脸上,付玖手上带的有饰品,饰品的边角在凌依依的脸上挂出一道血痕。

    “你们在做什么!”果然不凌依依所料,门外的徐导推门而入,看到凌依依捂着脸颊,而付玖站在她面前满脸的气愤,不由得怒斥两人。

    “没事徐导,我一个新人,想要跟付玖前辈多聊聊剧本,可是付玖前辈说我走后门进来的,我气不过就争辩了几句,没想到付玖前辈直接就给了我一巴掌。”凌依依捂着脸颊,连语气都是委屈巴巴的,好像下一秒就能当着徐导的面哭出来。

    “付玖,你虽是老人,也不必如此看不起新人把,你仗着自己多几年资历,便可如此为所欲为?你看看你还有一副前辈的样子?”徐导出口狠狠训斥着付玖。

    “明明是她…”还未等付玖将话说完,徐导便给夏梦打了电话,示意夏梦带着凌依依去医院,万万不可留下疤痕,脸可是女明星最重要的,若是毁了容,这辈子的星途就毁了。

    “凌姐,没事吧。”走出化妆间夏梦的语气里满是担忧,她看了看凌依依脸上的伤口,还好只是伤了层外皮,去医院拿点药回去擦几天就好了。

    “你怎么了?”正准备离开的凌依依一头撞在了秦深的怀里,她还未抬头,秦深便看到她脸上的伤口,语气也变得有些阴冷。

    “不用你管。”凌依依绕开秦深准备离开,连话都不想跟他多说一句。

    “…”秦深一把拽住凌依依的手腕,强行将她拖上自己的车,随后一脚油门,直接把夏梦给看傻了。

    “这俩人啥情况。”夏梦懵了,两人的绯闻才刚刚平息,这…又是搞什么名堂。

    “你要做什么?”凌依依坐在秦深的副驾驶,看着脸色阴沉的开着车。

    “你最好如实告诉我,是谁伤了你,不然,如梦令的资源你就别想再碰。”秦深的话里藏着一丝生气,凌依依看着正在开车的秦深,她突然觉得她从来都没有了解过这个男人。

    “你凭什么…唔。”凌依依的话还未说完,秦深猛然踩了一脚刹车,扣着她的脑袋直接堵住了她的唇。

    “你是不是有病!一而再再而三的。”凌依依冲着秦深的唇上狠狠咬了一口,秦深吃痛,唇边已经有些许鲜血溢了出来。

    “对,我就是有病。”秦深的眼睛一下子变得格外吓人,凌依依想要躲开,却发现自己无处可躲。

    “你放我下去!”凌依依此刻也急了,她对着秦深又打又挠,秦深却不再理她,直接一脚油门冲了出去,速度之快,让凌依依感觉自己的心跳都要停止了。

    “你这个疯子。”车子随着一阵急刹,稳稳的停在了别墅门口,秦深不语,直接将凌依依从副驾驶拽了出来,拽着她就往别墅里走。

    “你是不是有病!!”凌依依终于爆发了,她只觉得秦深的出现打乱了她的所有,从他曝出的绯闻,到现在他威胁她不让她碰如梦令,她都觉得秦深故意针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