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大会,惊艳登场(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时间转眼就到了仙剑大会那天,往常清冷异常只有自家弟子在山上放飞自我的玄冥山上,居然热热闹闹的,从十几天前就开始络绎不绝的来人居住。

    奈何玄冥山只有何未晞住的是标准的宫殿,其他的弟子都是有自己的院子或是几个人一起在住,于是只能勉强那些外边的‘客人’们和他们挤一挤。

    其实何绍钺并非不知道这件事,也曾认真考虑过要不要临时搭几个宫殿来让他们住。

    但他拿出小算盘一扒拉,发现自家山头能拿得出手的资源实在有限,实在是拿不出来造宫殿的钱来挥霍,只好让师兄弟们暂时挤一挤,这才腾出来几间房子。算是勉强让那些外来客有了容身之处。

    何未晞这几天忙着将宝贝整理好,累得头晕脑胀,好不容易才在今天早上恢复了一些精神,却在大早上被女弟子们破门而入打碎了她的好梦,开始为她梳妆打扮。

    “师尊今天必须美美的!最华丽的衣服拿过来!最贵重的发冠找出来!最精致的妆容上起来!”瞬间被十几位女弟子包围的何未晞一脸懵。

    直到她被拆了头发强扒了衣服换上了又重又麻烦的衣服这才反应过来,连忙开始拒绝。

    “这些东西你们都是从哪里翻出来的!今天哪里是什么重要的日子,不就是各仙家出来小赌怡情大赌伤身的日子嘛,至于这么隆重嘛!停!我不要那个发冠!太重了压脑袋不长个的!”

    女弟子们平时好说话,这时候却是异常团结,说什么都不让她摘下来:“百年来好不容易轮到咱们玄冥山一次,当然得好好打扮了!你今日说了不算,快点把发冠戴上!”

    “对呀对呀,师尊平时和我们敷衍一副素面朝天也美得要死就算了,这次为了让那些外来客好好知道知道您,可少不了盛装打扮,毕竟昆仑君今日也要来呢,他可是早就派人把衣服拿过来了。您就算不为着外人,对着昆仑君您也得给几分面子吧?”

    一提到昆仑君何未晞这才放弃了挣扎,好吧,自家哥哥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等她彻底打扮好,吉时也差不多到了。

    当她盛装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所有人都被她的美貌和清冷的气质惊呆了。

    那一瞬间所有人都仿佛失去了声音,只顾着瞪大眼睛,等她从自己身旁经过,但何未晞是懒惯了,竟然直接飞到了自己的宝座上。

    但见她衣袂飘飘的时候,天上忽然落下了粉白色的花瓣,那是昆仑君骑着大鹏鸟在天上为她撒的花瓣。

    那花瓣也不是凡品,而是别人千金难求一朵的昆山雪莲。

    而这漫山飘舞的花瓣,更不知道是用多少及珍贵的昆山雪莲制成的。

    见到昆仑君来,何未晞站起身对着大鹏鸟伸出了手,鹏鸟顺从的飞到了她的身边,低头蹭了蹭她的手背,而后昆仑君扶着她的手轻轻落下一吻,从大鹏身上一跃而下,坐在了何未晞的身旁。

    大鹏则化作人形立在昆仑君身后。

    此时那些坐在高台之下的外山掌门们,纷纷对着昆仑君叩拜。

    他们可以不把何未晞放在眼里,但是他们不能不把昆仑君放在眼里,较真的论起来,昆仑山可是万山之祖,称昆仑君一句老祖宗都不为过。

    面对他们的叩拜,昆仑君只是冷冷的回了一句:“起。”

    那模样活像他才是今天的主角儿一般。

    何绍钺得到了何未晞的点头后,这才站了出来,宣读大会规则,及各个门派派出代表来画押生死令。
仙剑大会,惊艳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