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贺礼(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这一年的时间里何未晞同贺邵寒的关系也好了不少,尽管这一年他们都没用双修,但该说开的都已经说开了。两个人算是准备重新开始了。

    这天何未晞一早醒来就发现今天的玄冥山热闹异常,连门口住着的麻雀都叽叽喳喳叫个不听,吵得她觉都没法好好睡,尽管她可以不用睡觉,但是她现代身体习惯了,所以每天晚上都需要眯一会。

    哪怕不睡也要闭着眼睛休息!

    她推开门准备看看这些小弟子们又在作什么妖,却发现门口满满当当堆满了破烂额...不对,应该是礼物?

    这八竿子打不着的日子送什么礼物?

    可她还是忍不住弯腰捡起了那个盒子打开看了看,第一个居然是昆仑君的,里面装着一把精致小巧的扇子,上面流光溢彩的刻着:玄冥玉扇。

    是很适合她的法器,但是这明显更适合鸣凤才对吧?她无奈的关上了盒子,却发现了一张字条上面龙飞凤舞的写着上古神文:生辰快乐,我的蠢妹妹。

    生辰快乐?何未晞猛地一敲脑袋,原来今天是她生辰来着,怎么就忙忘了呢!

    于是她将这些礼物一股脑装进了储物戒里,然后迅速关上门又一股脑放出来,开始坐在地下一件件的拆开。

    她很喜欢拆礼物,因为她曾丢失的那一魂一魄从来就没有受到过礼物,所以收礼物这件事就成了她心中的一抹执念。

    一件一件拆,一件一件看,一封封的信看得她直哭,哭好了接着拆,然后仔仔细细将这些话和礼物都记在心里,最后十分珍重的放在了属于她的藏宝窟里。

    只不过贺邵寒特意为她消耗了自己的半身修为特意为她制成的雪莲型戒指还是被她戴在了左手上,然后将自己的储物戒换到了右手上。

    等她收拾好从屋子里推开门,又发现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密密麻麻站了一堆人。

    为首的正是昆仑君。

    “你们这是......”何未晞话还没说完,就再次被一堆礼物砸了个满怀。

    她费劲巴力的从礼物堆里冒出头:“喂,你们刚才不是送了一次吗?怎么还送啊?”

    大鹏鸟笑着对她眨了眨眼睛,“还不止这些呦。”

    何未晞茫然的眨了眨眼睛,什么叫还不止这些呦?

    等到她一天都在玄冥山上游荡的时候,每个人不管遇见没遇见过都会送她一份礼物,有时候是大礼,有时候是随手送的小礼物。

    总之她这一天就是在不停的收礼物。

    好像要把她这么多年都没收到礼物的缺憾都弥补过来一样。

    何未晞看着怀里突然多出来的一筐鸡蛋,忍不住扑哧笑出了声,刚入门的小弟子被吓了一跳,还以为她不喜欢这个鸡蛋,被气疯了,赶紧要跪下来请罪,却被何未晞拦了一把,并且揉了揉他的头:“谢谢,我很喜欢,不过我不吃东西,这些鸡蛋还是还给你,等你把这些蛋孵出小鸡来,我就教你如何提升修为。”

    小弟子呆愣的看着何未晞,觉得他这辈子可能算是完了,这筐鸡蛋根本就孵不出小鸡来。可他不知道何未晞早在抱着那筐鸡蛋的时候就在蛋里注入了灵力。

    但他还是呆楞着点了点头,不想让何未晞不高兴,他知道今天是她的生日,生日就是一天都要高高兴兴的。

    何未晞揉了揉他的头,离开了。

    好不容易从白天游荡到了晚上,何未晞干脆让他们把平时用的大广场打扫干净,然后举办了一场大型的篝火晚会。

    会歌舞的女弟子们纷纷献舞,会武功的男弟子们更是耍花枪舞刀剑翻跟头玩的不亦乐乎。

    而昆仑君则跟何未晞喝酒划拳,输的不亦乐乎,被灌了许多酒,不过他倒是不会醉,因为灵力会帮助他吸收酒气。

    贺邵寒则亲手在烧烤,把仙剑大会的那只开明兽还有他们这次提前下山采买的新鲜禽类鱼类肉类等,一样一样的烤着。

    而那些师兄弟姐妹们只同何未晞一样等着吃就好了。

    但这个原本温馨的夜晚是永远不会属于何未晞的,因为她那倒霉的系统又发布坑爹任务了。

    就在何未晞咬上第一口烤鱼的时候,“嘀嘀--现系统发布最新任务:凭一己之力打败今夜前来偷袭的落苍山与君绶山的弟子们。注:玄冥山内不能出现任何伤亡。任务成功奖励:男主好感度加100,玄冥山在民间的知名度威望增加100。任务失败惩罚:下到山下除满为祸人间的鬼怪妖魔300只。”

    何未晞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咽下了烤鱼,然后碰了碰鸣凤,用传音问他:“你的系统发布了什么任务没有?”

    鸣凤微微一愣,茫然的看着她:“没有啊,怎么了。”

    何未晞眨了眨眼睛:“我觉得我这次系统回来后一点也不一样了,它好像冷漠了许多,还比从前的任务更加急,惩罚力度也不似从前简单了,你说它是不是修复了自己的BUG变得正常了?”

    鸣凤啃了一口开明兽的肉满不在乎的回复道:“这没什么,我家黛蓝说了,你家的系统想要修复BUG没那么容易,它就是偶尔闹脾气抽风罢了。这段时间你最好乖乖听话,不然它下次发布的任务可就没那么简单了,它曾经因为记仇已经害死了不少宿主了,所以BUG才会那么严重。”
生辰贺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