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富就是这么突然(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那灵药的品阶十分高级,几乎是吃下去的一瞬间,何未晞身上的伤就好的大半了,等她彻底反映过来后,伤痕已经完全消失了。

    她摸了摸身上有伤痕的地方,忍不住双眼冒光的看向顾山:“我突然发现了你的另一个用途,你有没有兴趣,赚点零花钱花花?”

    顾山茫然道:“零花钱?那是什么?”

    何未晞一拍脑袋不自觉又说出现代的名词了,于是只好解释道:“就是,你有没有兴趣赚点钱花?即补贴山上的花销,又能补贴你自己的开销,比如你的灵兽需要修炼的小东西什么的?”

    顾山想了想,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只不过......“您的意思是要我炼丹来赚钱?可是,这能行吗?”

    何未晞坐在床上拍了拍他的肩膀:“放心吧,就按照你这丹药的品级,我们赚大发了!”

    就在师徒二人对于炼丹卖钱的生意聊的热火朝天的时候,那边俩人体力不支纷纷倒在了地上,但眼睛还是死死盯着对方,眼里清清楚楚的写着:休息好了再战!

    而看够了打架,爆米花也都吃完了的罗阳跟何绍钺打了个饱嗝后,就哥俩好的搂着出去学武功了。

    何未晞也跟顾山一起去了他的地方,开始研究他的炼丹之路了。

    等昆仑君别扭劲过了气消了,拿着东西来送礼的时候,屋子里已经就剩下贺邵寒跟鸣凤了。

    昆仑君来了个空,只好带着礼物灰溜溜的回到了昆仑山。

    何未晞围着顾山刚崩玩爆米花的小炼丹炉看了又看,怎么看它都不像是能练出来高品质仙丹的样子啊!

    “怎么了,师尊,是这个炼丹炉有什么问题吗?”顾山问道。

    “没有没有,我就是好奇,这么破的炼丹炉你是怎么练出那么极品的丹药的?而且它居然没被天雷劈炸了。”何未晞摸着自己的下巴道。

    “没有啊,那几次打雷的时候它都好好的,劈不坏的。”顾山随意道。

    何未晞干笑了两声,发现自己对炼丹这种事情果然还是不太了解,但是根据她从前看得小说和这个世界自带的常识来讲,不会被天雷劈炸的炼丹炉不是好的炼丹炉!

    “你现在手里还有灵药吗?给我现场练一个看一看。”何未晞拍了拍这个炼丹炉冲着顾山一扬下巴命令道。

    顾山点了点头,从自己的储物戒里掏出了一把草药仔仔细细挑选一番后,就十分随意的扔进了炼丹炉里,又从布袋里掏出了一张引火符,扔进了炼丹炉下面。

    就这样一刻钟后,炼丹炉剧烈的晃了晃,盖子猛地打开,一颗完美的上品药丸就这么出现在了何未晞的眼前。

    顾山接到丹药后,就那么直接送给了何未晞。

    何未晞看了看那丹药,又看了看顾山,再看了看那个炉子,怎么看这三个货都不像是能做出来的极品丹药啊!

暴富就是这么突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