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柜的(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饿鬼道--

    那里很黑,很潮湿,甚至没有一丝空气,是一个完全不允许人类存活的地方,可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却夹在凡间与地府的交界处。

    “真稀奇,你们居然敢在我的面前伤害人类,你们是不是忘了,当初被我踩在脚下,像狗一样摇尾乞怜的日子了?”嗜血鞭在黑暗中散发着暗红色的光芒。

    身为被嗜血鞭伤害过无数次的饿鬼,他们自然是明白嗜血鞭变成这个颜色意味着什么,于是在人类与地府中鬼们的了解中,不懂人语,没有脑子思考,只知道疯狂吞噬世间万物的饿鬼们整齐划一的跪了下来,像是平民朝拜君主一样朝拜着何未晞...手里的鞭子。

    嗜血鞭从前还有个名字,叫嗜鬼鞭,是从地府最苦寒最邪恶之地饮尽了九千九百九十九万人类与神仙的血制成的一根荆棘。

    从本质上讲,这根鞭子同鬼帝没什么太大的取别,只除了它不能化作人形而已。

    “我不信你们能从这地方出去。”何未晞环视了一圈,“所以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个问题,让你们有机会从这里去到人间?还有那些怨鬼是怎么回事?”

    可还没等到她听到回答,陵阙突兀的出现在了这里。

    见到他的一瞬间何未晞就知道她今天恐怕是得不到答案了,但她得不到的答案,地府也别想得到。

    于是她将鸣凤某次留在她体内的凤凰真火用灵力带到了嗜血鞭上一鞭子对着这满地的饿鬼抽了过去,火光亮起,霎时间饿鬼道响起一阵绝望的哀嚎声。

    下一刻火光蔓延到了整个饿鬼道,只有她和陵阙所站的地方没有被真火波及。

    “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了。”她冷冷的对着陵阙说完这句话就再一鞭子划开了结界,冲了出去。

    几乎是在她离开的一瞬间,陵阙不知道用了什么法术,竟然灭了这凤凰真火。

    他随手拎了一只饿鬼回到了距离这里最近的阎王殿。

    解决了饿鬼道的饿鬼,外面还有数不尽的恶鬼。

    可外面的恶鬼太多了,多到鸣凤他们怀疑整个金陵城的人类都变成了恶鬼,他杀到麻木,甚至忍不住想用凤凰真火来烧个干净,可他的火最近有些不受控制,若是他控制不住将这里都烧了他可是会遭天谴雷劈的。

    就在这时,他见到了怒气腾腾的何未晞。

    “谢天谢地你终于回来了,快来帮忙!”鸣凤赶紧杀出一条血路走到了何未晞身边救星一般的看着她。

    何未晞看了这满屋子的怨鬼一眼,却没有丝毫的动作,仿佛跟她没关系一样。

    “你怎么了?”鸣凤见她没动静还以为她受伤了,干净将周围的怨鬼一口气打散后拉着何未晞四处检查着。

    “我没事,金陵城的事用不到咱们管。给钟山还有那两座山的弟子们发信号让他们来解决,咱们不要管了。”何未晞赌气道。

    “啊?”鸣凤显然不知道何未晞突入起来的脾气是从哪里来的,但身为一个尽职尽责的男二和男闺蜜,他是有必要让何未晞开心的。

    于是他顺从的给那些崽子们发了信号,然后让罗阳他们停了手。

掌柜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