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月的暴脾气(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三天后,人皇人后终于按捺不住何未晞的胡闹,直接亲自敲开了客栈的大门。

    而门外那些弟子们见到活生生的人皇人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人皇气得直骂街:“陵阙你个见色忘亲的王八蛋给我滚出来!哪有你这样的!我们好心帮你确定人品,你还这么对我!你开门!你有本事藏女人你有本事开门啊!我知道你在屋!开门开门快开门!”

    屋里听着人皇叫骂的鸣凤与何未晞悄悄凑在一起分桔子吃:“你觉没觉得这一大段台词有些耳熟?”

    鸣凤咬着桔子道:“这就是人皇版的雪姨啊。”

    罗阳凑过来八卦,顺便想蹭个桔子吃:“雪姨是什么?好吃的吗?”

    何未晞分了一瓣桔子给他:“就是话本子里一个抓奸的姨娘,类似于小妾什么的。”

    罗阳长大了嘴巴:“小妾还敢抓奸?不应该是正房娘子去抓吗?”

    鸣凤将罗阳扒拉到自己身边待着:“是个有管家权的姨娘。”

    罗阳傻傻的点了点头:“可是姨娘跟人皇有什么关系?”

    何未晞被自家这个脑子时常不在线的徒弟表示嫌弃,鸣凤只好接着给他解释。

    陵阙那头却跟没听见似的自顾自的喝着茶,打着麻将,仿佛听不见门口破口大骂的人皇一样。

    最后还是揽月这个皇后实在听不下去了,亲自动手将自家丢人现眼的夫君拧着耳朵扯到了一边,换到了自己上。

    揽月不愧是曾经跟在陵阙身边长大的妹妹,她刚敲了下门,门就自己开了。

    不过只有揽月可以进去,等人皇南宫商刚要跟进的时候,门咣的一声就关上了,差点拍到南宫商的鼻子。

    气得南宫商再度跳脚在门口对着陵阙破口大骂,最后还是揽月嫌弃他太吵了,给他下了个禁言咒。

    何未晞看着他们夫妻俩的互动忍不住感慨一句:“你们还真的是夫妻伉俪哈。”

    揽月好奇的打量她一番,但没接她的话,转头对着陵阙道:“我还以为哥哥会喜欢什么样的仙子,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她哪里对得上哥哥原来的要求了?腿又不长,胸也不是很大,就是脸看着还凑合吧,不过也是一副狐狸精的样子。”

    她这一番话出来,不止何未晞很生气,她身旁那些弟子们都炸毛了。

    特别是罗阳,他最讨厌别人在他面前诋毁他师尊。

    他一个箭步上前就在众人猝不及防的注视下恶狠狠的抽了揽月一巴掌,就像他当初在大街上抽那个骗丹药的弟子一样。

    何未晞赶紧将罗阳藏在了自己身后:“那个,我家小孩脑子不好,没打疼你吧?”

    揽月从小到大哪里受过这样的欺负?反应过来后就要还手,可手刚抬起来,就被陵阙死死的攥住了。

揽月的暴脾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