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对象:二(1/2)
作者:寒酥未肯消
    看着自己碎成渣渣的牙齿,棕熊彻底傻眼了,它这辈子都没见过脖子这么硬的人类!等等,脖子这么硬还算是人类吗?

    棕熊的脑袋不支持它思考这么哲学的问题,电光火石之间,何未晞掐住它的脖子,手上一个用力,棕熊就瞪着茫然的眼睛轰然倒下了。

    何未晞看着它小山一样大的尸体倒在自己身边,觉得十分没意思。

    她拍了拍手站了起来,让哮天犬拖着尸体自己玩去了。

    然后何绍钺就开始对着棕熊尸体研究起了晚餐,而贺邵寒则开始四处捡树枝准备烧火做饭了。

    看着徒手能掐死棕熊的何未晞,瑶嘉的眼神直发亮:“未晞你好厉害哦,那么大的棕熊你一下就给掐死了!”

    何未晞却没当回事:“你为什么现在这么崇拜我?小时候我不是还为了救你打了一只九头蛇的吗?”

    瑶嘉道:“那不一样!九头蛇不会吃我这种弱鸡一样的小灵芝的,这种没脑子的棕熊就不一定了!”

    何未晞:“......合着我小时候就不该救你!一会不给你吃肉了!”

    瑶嘉一脸的无所谓:“不吃就不吃,我本来也不爱吃肉,我喝水就行!”

    何未晞:“你最好是。”

    一个时辰后--

    “啊!!!这个熊掌好好吃!那个熊掌给我留着!贺邵寒你烤肉快一点嘛,完全不够吃的!”瑶嘉左手一个熊掌右手拿着肉串

    看着这样的瑶嘉,何未晞表示我早就习惯了,何绍钺手疾眼快的抢走了被烤得最嫩的肉溜到了何未晞身边,递给了她。

    “还是我大徒弟最乖巧了,不过我就不吃了,这几天修炼陷入了瓶颈期,我怀疑是我前几天凡间的东西吃太多了。这几天不能再吃了!”何未晞将肉串还给了何绍钺。

    “师尊您修炼遇到瓶颈的时候不是日常要和那位~”何绍钺指了指正在烧烤的贺邵寒,“半夜探讨探讨的嘛,难不成您这次打算在野外~嗷!”

    看着何绍钺脸砸在树上,瑶嘉吓得熊掌都掉了。

    鸣凤看着突然爆发的何未晞,忍不住在心里对何绍钺点了个蜡。

    “小孩子胡说的,你别当真。”

    鸣凤递给她一杯奶茶,何未晞见鬼似的看着他。

    “你哪里来的奶茶?”

    鸣凤笑了一下:“浅蓝刚给我的,它把自己的bug补丁传给了黛蓝一份,现在黛蓝也可以跟它一样可以随意兑换现代物品了,只不过黛蓝的bug等级太低,暂时只能兑换吃的。”

    何未晞嚼了一口椰果,心情果然好了一点:“我现在觉得我应该开个网店,把这里的东西也放到现代卖卖,万一真的有人会用,岂不是赚大发了。”

    鸣凤眼神一亮,瞬间又暗了下去:“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们要现代的钱有什么用?按咱们现在的架势,压根也去不了现代啊,我们积累财富也没用啊?”

    何未晞却信心十足:“现在不能去不代表以后不能去啊,只要我把浅蓝的bug加大,或者它成功从阗悼手里逃脱,没准我们就可以实现两边穿越了。”

    鸣凤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何未晞:“你知道打败阗悼需要什么样的实力吗?就凭咱们俩,还不够他吃了呢!”
攻略对象: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