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当年往事(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玄央宗的宗主周无极突然一拍座椅的扶手,气愤道:“江宗主,把那位向江琳儿透露她生父的人查出来,那人居心叵测,定要严惩不贷!”

    “周宗主说的对,务必把那位居心叵测之人查出来,绝不姑息!”

    众宗主纷纷附和出声。

    炼丹师是修仙界中最尊贵的职业,没有之一,丹药与修士的日常修炼息息相关,境界越高的修士越需要用到丹药,而神丹宗是修仙界数一数二的炼丹大宗,因此各大宗门无一不想跟神丹宗搞好关系,绝不会去做得罪神丹宗之类的蠢事。

    诸如玄央宗的宗主周无极,他最近就盘算着把他的儿子周正道跟江初雪撮合在一起,两人若是能结成道侣的话,无疑会使玄央宗获得强大助力。

    “那人是谁后面再说吧。”江随风满脸愁苦无奈。

    他其实早知道会有这一天了,纸是包不住火的,随着江琳儿年岁增长,迟早会被她知道此事,只是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如此突然。

    “各位宗主,我先去处理一些私事,请恕我暂时不能奉陪。”

    随后江随风向众宗主告罪一声,朝着江琳儿先前飞遁的方向追去,苏沐和秦玄机两人也跟了上去。

    【收到一封新邮件】

    一排光幕浮现而出。

    【厂商发布任务(已自动接取):

    帮助江琳儿走出悲伤低谷,让她重新恢复成为元气满满的小姑娘,任务完成奖励一张炼丹术满级体验卡,任务失败没有惩罚。

    注:使用炼丹术满级体验卡可体验两个时辰的满级炼丹术加成。】

    秦玄机双眼发亮,又来任务了!

    这次奖励的是炼丹术满级体验卡,光是名字听起来就要比上次的四倍经验卡高级,最主要的是这个任务还没有危险性,秦玄机根本想不到拒绝完成的理由。

    “原来妹妹的身世这么可怜,她现在肯定非常伤心。”江初雪带着哭腔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充满了怜悯。

    她的情感很丰富,不由自主便将自己代入到江琳儿的角色当中,假设一下如果自己现在是妹妹,该有多么伤心难过啊。

    “那都是过去的事了。”秦玄机安慰她,“好好开导一下她,她会想开的。”

    江随风飞在最前面。释放神念扫视下方的山川大地,很快就找到江琳儿的下落。

    她哪里也没去,就把自己关在闺房里埋头痛哭。

    江随风松了口气,他原本担心女儿会离家出走,现在看来她的情绪还算稳定。

    三人降落在江琳儿的闺房门口,面面相觑对视两眼,不知第一句话应该如何开口。

    最终是苏沐上前敲响房门,柔声说:“琳儿,以前你年纪小,我和你爹都担心会给你造成不好的影响,所以一直没告诉你……”

    “他杀了我爹,他不是我爹!”

    这句话出口的第一时间,江琳儿就后悔了,觉得自己说的是什么混账话。

    她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么些年来江随风是如何对待自己的,对自己简直比对姐姐还要好。

    门外的江随风满脸苦涩,他是个大老粗心思粗犷,倒没有被江琳儿那句话打击的伤心,他只是为不知如何劝解女儿而感到无奈。

    “以前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现在就要知道!”江琳儿哭着说。

29:当年往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