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所以,这个杀胚究竟是来干什么的?(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秦玄机提出这个命令实属无奈,他一个人摸索开天剑道的效率太低下了,大半夜过去才提升一级剑术加成,现在同时驾驭两柄飞剑把他难住了,他不知该从何入手。

    他本以为申轩媛为了能尽早摆脱自己魔掌,会像江初雪手把手教他炼丹那样手把手教他剑道,现在看来是他想多了,这娘们儿根本没有那么自觉。

    “沉默是怎么回事?”秦玄机不悦询问。

    “是怀念被我侵犯的那种感觉了么?”

    说着,秦玄机伸手撩拨她肚脐眼,举止轻浮。

    “住手!”

    申轩媛的灵魂一阵颤栗发抖,连忙喝止。

    秦玄机怕引起她强烈反感,果然住手。

    “混蛋!变态!我迟早要杀了你!”女剑仙咬牙切齿。

    “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至于现在,你先把心得感悟传授给我。”秦玄机丝毫没把她的威胁放在心上。

    申轩媛迫不得已,只能将自己总结的御剑心得告诉对方,在此之前还被逼着发了一回大道誓言。

    “早这样乖巧听话多好,你以为你的身体对我很有吸引力么?少在那里自恋了。”秦玄机不屑说道。

    申轩媛闻言真的要他被气炸了,拳头死死攥紧,对秦玄机的怒火倾尽五湖四海之水也浇灭不了!

    得到女剑仙的御剑心得后,秦玄机果然很快就找到同时驾驭两柄飞剑的窍门,赶在天亮之前又将剑术加成提升了一级。

    “今晚的临幸到此为止了。”秦玄机对她说。

    申轩媛松了口气,同时全神贯注防备自己发出羞耻的声音。

    “我不喜欢白色的睡裙,明天来的时候希望看到你穿粉色睡裙,违抗我的后果你知道的。”

    “你休……唔!”

    她最终还是没能防住对方的见缝插针。

    恢复身体控制权后,申轩媛呆在宫殿中越想越气!

    自己堂堂天下第一的女剑仙怎么就被人欺辱成这个样子呢?连穿什么颜色的睡裙的自由都没有!

    万一他日后提出更过分的命令,自己也要听从吗?

    她已经下意识把秦玄机的命令,认为是命令了。

    在宫殿中气恼了一会儿,申轩媛仍然觉得无比憋屈,这种拿对方无可奈何的感觉十分难受。

    最终,她换上一身仙裙,往天魔谷方向疾掠而去。

    昨天被申轩媛突袭一回,魔头们今日早有预防,当他们远远看见一道人影掠空飞来时,就有魔头惊恐大吼:

    “申轩媛又来了,快把庇护大阵撑起来!”

    “轰轰轰!”

    成千上万柄铺天盖地斩落在血色光罩表面,发出震耳欲聋的巨响,在如此恐怖的攻势面前,每一位魔头都提心吊胆战战兢兢。

45:所以,这个杀胚究竟是来干什么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