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章:打遍七国无敌手的安阳公主(1/1)
作者:造化风曦
    时间往回拉到墨鸦返回将军府~

    一座极尽奢华的府邸,只比韩王宫逊色一丝,正红朱漆大门顶端悬着黑色金丝楠木匾额,上面龙飞凤舞地题着三个大字‘将军府’。

    正是在韩国一手遮天的姬无夜的府邸,这里无时无刻都有士兵巡查着,他们都是韩国军队中的百战老兵,每一个士兵手中都沾满了鲜血,眼神冰冷,漠视生命,他们只忠于姬无夜,连韩王安的命令没有姬无夜的大,府内更是亭台楼阁众多、各个都是巧夺天工,装饰的金碧辉煌,气势雄伟,虽然将军府的外表不及韩王宫,但内里的陈设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更应人瞩目的是,那座高耸的“雀阁”!耗费大量人力物力,打造的最豪华,最美的囚笼,只能进不能出的囚笼,囚禁的都是姬无夜看上的美人。

    将军府的屋檐上,墨鸦如履平地,健步如飞,不发出一点声音,如同一只翱翔在天空的墨鸦般,越过几间房屋后,在一间最奢华的宫殿停了下来,而宫殿内,正传出女人的嬉笑声,以及男子粗狂的大笑。

    “将军,属下回来了。”

    墨鸦恭敬的跪在殿外,朗声喊道,殿内传出粗狂的声音

    “进来吧。”

    “是!”

    闻言,墨鸦起身,推开殿面,轻低头,踏入宫殿之中。

    大殿内,布置奢华,金碧辉煌,龙雕凤刻,比之韩王寝宫还要豪华!一个身穿金丝大袍的国字脸粗狂中年怀中抱着两个妩媚美人,而明珠夫人依旧是黑紫色鱼尾长裙坐在左下方。

    姬无夜低头看向墨鸦,见他只是一人,面色顿时不悦了,质问道:“嗯?墨鸦,不是让你将紫兰轩的那个说书的请过来吗?怎么空手而归?”

    而在一旁的明珠夫人也看向墨鸦,嘴角露出妩媚笑容,她知道墨鸦肯定是被司轻婳拒绝了,不过,这也在她的预料之中。

    墨鸦闻言,连忙惶恐的单膝跪地,将司轻婳拒绝他,以及轻而易举将他制服的事情一五一十的汇报给姬无夜,这让姬无夜面色有了缓和,不过,却让姬无夜更加不满,连个人都抓不回来,甚至速度都被人碾压了,太丢他将军府的脸了!

    “自己下去领二十鞭吧,这只是一点小惩罚,要是有下次,百鸟就要少一只了。”

    姬无夜看着底下面色惶恐的墨鸦,寒声警告着,墨鸦连忙谢过姬无夜,恭敬的退出大殿,刚出大殿的墨鸦脸上惶恐瞬间消失,变回了玩世不恭的样子,只是那二十鞭不是很好受啊!

    殿内,姬无夜变的有些脑怒了,如果真的如墨鸦所说,那个司轻婳的实力极其强大,在速度上轻易秒杀他,要知道墨鸦的实力可是一流巅峰,如果真是那样,司轻婳甚至已经达到了宗师,那这就不好了,新政可是他的地盘,不声不响有个疑似宗师高手出现,而且还是三个月,夜幕的情报是干什么吃的!

    “将军,您似乎有些心不在焉啊。”

    明珠夫人摇晃着杯中清酒,看着思绪万千的姬无夜,放下酒爵,笑着询问道,声音带着丝丝媚意,让人沉醉,姬无夜被她的声音拉回现实,他深深看了一眼明珠夫人,如果不是她来找自己,或许自己会长久的被蒙在鼓里,不知道新政竟然来了这么位高手,不过,这潮女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肯定不单单是为了听司轻婳单独说书那么简单,还有其他目的!

    随即,姬无夜面色一转,带着粗狂笑声,说道:“哈哈哈,让明珠夫人失望了,墨鸦办事不利,没能请来那说书人,不过其实力非凡,明珠夫人知道他的来历吗?”

    “他啊,好像和安阳公主有关。”

    明珠夫人神秘一笑,对姬无夜说道,一听道安阳公主,姬无夜下意识的站了起来,怀中的两个美人直接被推开,狼狈的扑到在地上,可就算身体疼痛,她们也不敢叫出来,只能强颜欢笑,等待姬无夜发话。

    “秦国的安阳公主!”

    姬无夜眼中有着惧怕和怨恨,面露狰狞,低头看着自己胯部,十三年前,如果不是他刚刚达到横练宗师,全身金刚不坏,精铁难伤,不然他就被安阳公主给废掉,就差那么点,这也是他一直的痛,一听到安阳公主这个名字,他就隐隐作痛!

    “看来将军还记得她啊。”

    明珠夫人起身,看着面色狰狞的姬无夜,开口说道,姬无夜面色逐渐变的阴沉,咬牙切齿的说道:

    “怎么可能忘记,那个女人,如果不是已经死了,我一定将她千刀万剐!”

    “将军话不要说太满了,要知道十三年前,安阳公主已经是大宗师了,而且,她手底下的安阳铁骑,就算是血衣侯的白甲军也不是对手,那可是七国第一骑兵,虽然只有五千骑,却可挡千军万马,每一位都是一流高手,而且如果安阳铁骑摆起军阵,您能挡住几位?五十骑,还是七十骑?”

    说道这,明珠夫人星眸闪过一抹崇拜,秦国安阳公主,那可是七国第一奇女子,有着秦国妇好之称,能文能武,智勇卓绝,集百家学说为一身,一人压百家诸子!安阳铁骑更是纵横七国无敌手!入六国境内如入无人之境,无人可挡,万夫莫敌!以一届女子身镇压整个七国!打的包括秦国在内的所有宗师抬不起头!七国中没有被安阳公主打过的都不配叫高手。

    “可她已经死了!”

    姬无夜面色不断转换,从愤怒到惊恐,再到怨恨,最后怒吼一声,一脚将面前的案台踢翻,安阳公主在十年前已经死了,这是整个天下都知道的消息!不会有错的!

    “是的,安阳公主死了,病死的,一尊打遍七国无敌手的大宗师病死了,真是可笑!”

    明珠夫人轻笑一声,随后,转身离去,姬无夜看着她妖娆的背影,满是恼火,无缘无故提安阳公主,而且还和那说书人又关,潮女妖到底是什么意思,夜幕四凶将中,蓑衣客保持中立,翡翠虎听命于他,而潮女妖与血衣侯是一个阵营,都对自己阳奉阴违,而且现在情况特殊,那批军饷马上就要开始运输了,绝对不能出岔子,还要靠潮女妖稳住韩王,那说书人暂时先不管了!等拿到那批军饷再收拾他!

    只要和安阳公主有关的人,老子一个都不会放过!

    姬无夜阴狠的想到,重新坐下,而一直跪着的两个美人见姬无夜坐下,连忙从小爬进他怀中,掐媚献笑,缓解姬无夜的情绪。

    半个时辰后,突然一道高挑黑发身影出现在姬无夜殿中,还在享受美人服侍的姬无夜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一只纤细玉手掐住脖子,一点反抗的机会,而姬无夜身边的两个美人还没反应过来,一阵阴风吹过,她们原本年轻貌美的身躯直接变成骨瘦如柴的干尸,生气被吸干!

    “我需要你的帮助~”

    另一边,紫兰轩外,奢华的马车内,明珠夫人撩开车帘,看到司轻婳从中提着大包小包出来,也缓缓下了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