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章:惩罚惊鲵(1/2)
作者:造化风曦
    惊鲵掌中真气凝聚,在司轻婳错愕的眼神中,一掌拍向他!可她见司轻婳不闪不避,掌中走势迂回,在拍中之时停了下来。

    “为什么不躲开?”

    惊鲵脚部发力,连往后跳数步,与司轻婳拉开距离,惊鲵剑指司轻婳,向他质问道,司轻婳不语,只是默默的举起芳心剑,身如鬼魅向惊鲵而来。

    “铿~锵~锵~铿”

    猝不及防,芳心剑向惊鲵斩去,她只能被动防守,举剑抵挡,而芳心剑一剑比一剑快,一剑比一剑狠,惊鲵被剑与剑之间的震荡力震的手都有点麻了,但她眼中金芒流转,向要看穿司轻婳体内真气走向,但却发现,自己竟然根本就看不穿!

    “不要分神!”

    四剑过后,司轻婳反手一掌拍在惊鲵腹部,一震,直接将惊鲵震退数步,而后,身形一闪,在惊鲵还未反应之际,出现在她身后,惊鲵心中大惊!看着面前的残留的虚影,已经感受到背后司轻婳的气息!

    “好快!”

    “你输了!”

    司轻婳眼中金焰闪过,反手冲惊鲵背后将她玉脖掐住,微微用力,将惊鲵提起,轻声说道。

    虽然被司轻婳从背后锁喉,但惊鲵丝毫不惧,腰部用力,身体向上倒立,在司轻婳诧异的眼神中,翻身摆脱司轻婳的锁喉,同时反骑在司轻婳肩上,大长腿锁住司轻婳的脖子,纤细玉手抱着司轻婳的脑袋,同时手微微用力,仿佛随时随地都可以扭断司轻婳的脑袋。

    这一翻动作,让司轻婳都有点看呆了,惊鲵身体柔韧性太好了,而且,司轻婳还闻到了淡淡的玉兰花香,他很喜欢!

    “现在是谁输了?”

    “你下的了手吗?”

    骑在司轻婳肩上的惊鲵自信的向司轻婳问道,但同时,司轻婳反问着,这让惊鲵犹豫了,如同司轻婳不愿她受伤般,她也不想伤害他,就在惊鲵犹豫的一瞬,司轻婳反手抓住惊鲵的玉手,微微用力,竟然直接将惊鲵从他身上拉了下来,同时,将她双手束缚,背自身后!

    “你偷袭!!”

    司轻婳的动作,气的惊鲵高跟鞋直跺脚,太卑鄙了,乘她犹豫的时候偷袭她!司轻婳微笑着靠在惊鲵耳边,吻在她的耳垂上,轻声说道:“偷袭何尝不是一种手段呢。”

    感受到耳垂的异样,惊鲵面色有点微红,想要挣脱,但被司轻婳死死束缚着,不过,腿可没被束缚,只见惊鲵以绝对的柔韧性,大长腿高翘,反踢向司轻婳的脸,这让司轻婳都看的点呆了,这也行?!

    面对近在咫尺的高跟鞋鞋尖,司轻婳做出了一个惊鲵始料未及的动作,原本她以为司轻婳会为了躲避这一击会松开手,躲开,可没想到,手是松开了,却见,司轻婳竟然将她高翘的大长腿直接抓住,然后反手,将她翻了个面,抗在了肩上!

    “司轻婳你放开我,放开我!!”

    这让惊鲵羞愧无比,朝他大吼道,同时眼神看向小言儿的屋子,不断挣扎,司轻婳怎么可能放开她,不管惊鲵怎么喊,司轻婳紧紧的抱着惊鲵的细腰,抗着她向自己小屋走去。

    推开门,司轻婳坐在床上,手一挥,门主动关上后,将惊鲵从肩上反手一番,背部朝上,面朝下,放在自己大腿上。

    “司轻婳,你想干什么?!”

    惊鲵有种不好的预感,趴在司轻婳的大腿上,想要挣扎起身,却感觉全身无力,而且真气调动不了了,这让惊鲵俏脸有些泛白,她更慌了!司轻婳到底想干什么?

    “我母亲说过,不乖的人,要给她惩罚!”

    司轻婳温柔的抚摸着惊鲵的秀发,低头在惊鲵耳边柔声说道,惊鲵有些疑惑,刚开口问道:

    “嗯?惩罚?什么惩~”

    “啪!!”

17章:惩罚惊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