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章:贪色的项少龙(1/2)
作者:造化风曦
    “你很像我一位故人,他叫司清阳!”

    赵雅的话,让司轻婳面色微微一愣,别人或许不知这个名字,但他却一清二楚,司清阳就是他母亲~安阳公主-赢倾阳,游历七国女扮男装时的化名,看着眼前眼中带着柔情似水的赵雅,司轻婳突然有点可怜她了,很显然,这个雅夫人对当时游历七国的母亲有情。

    不过,司轻婳可不想背上自己母亲的情债,他往后推了几步,风师扇展开,挡下赵雅再次伸来的手,冷漠说道:“不认识,还有,请雅夫人自爱。”

    “自爱,好一句自爱!”

    赵雅听道这句话,面色一变,自嘲一句,似乎当初的也被人说过这句话,她将手收了回来,眼神却始终留在司轻婳的脸上,始终未曾离去,带着化不开的柔情,这让司轻婳更加恶寒了,连忙转身!

    “雅儿!”

    项少龙走到赵雅身边,拉住她的手,问道:“怎么,你认识这位小兄弟?”

    赵雅看着司轻婳力离去的背影,对项少龙说道:

    “不认识,不过他与我一位故人有八分像!”

    “故人吗?”

    注意到赵雅流露的柔情,项少龙眼中闪过一丝阴霾,这可不像普通故人那么简单,恐怕,是情人吧!他抬头看向司轻婳,决定要搞清楚他的来历,赵盘看着远去的司轻婳,想要继续说什么,却被一旁默默不语的善柔拉住了,对他示意不要再惹事,赵盘只得不甘的压下心底的怨恨,死死的盯着司轻婳的背影。

    “四位,我紫兰轩是寻欢作乐之地,这位赵盘公子刚刚那一闹,让我紫兰轩流失了不少客人还损坏了不少椅子,不知可否将我紫兰轩的损失赔偿一下”

    紫女款款下楼,右手撑着她的细腰,窈窕而向项少龙等人,她一出场就吸引了项少龙的眼神,对于他这种lsp来说,紫女的吸引力非常大,妖娆的身材,魅惑美艳的脸蛋,无一不在吸引着项少龙,他连忙放开赵雅的手,向紫女走去,伸手向她自我介绍道:“这位小姐,你好,我叫项少龙,很荣幸认识你。”

    项少龙的举动放在紫女眼中,极度怪异,不过紫女秉着待客之礼,也顺着项少龙伸手轻握了一下,可却被项少龙紧紧捏着不松手了,同时项少龙竟然还说道:“好一双玉手,白皙修长,肌如凝脂,真软!”

    这话落在紫女耳中,顿时让紫女对项少龙的印象暴跌,太无礼了,登徒浪子!

    而当紫女想办法怎么将手抽出来时,一道酒液向项少龙泼来,让项少龙不得不避开,这让项少龙有些恼火,他正在和美女聊天呢,谁打扰他,不想活了吗!

    却见司轻婳依靠在二楼栏杆上,右手提着一壶清酒,幽然酒香,余韵袅袅,一扬一撒,清澄酒水顺着壶嘴泼天而下,浅碧灵流如早春薄柳上的一枝新叶,徐徐垂挂万千丝绦,酒雨如瀑,向项少龙倾倒而去,颇有一副少君倾酒之态,可惜他不是师青玄,也只是像而已。

    “你!”

    项少龙看着向自己倾酒的司轻婳,想要辱骂他,但碍于紫女在面前,为了保持绅士风度,他压下心中怒火,司轻婳低头看了他一眼,见紫女已经解围,便将那壶清酒放下,紫女抬头向司轻婳投以感激之色,而后对面色阴沉的项少龙说道:“项公子,您看怎么赔偿吧。”

    言罢,还指了指狼藉一片的周围,让项少龙自己估价,而项少龙为了彰显自己的财力,直接取出小袋金叶,递给紫女说道:“不用找了,敢问姑娘芳名?”

    “小女子紫女,是这紫兰轩的主人。”
24章:贪色的项少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