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章:慌乱的惊鲵(1/2)
作者:造化风曦
    红枫小院中,枝叶繁茂的红枫树下,惊鲵依偎在司轻婳怀中,问道:

    “所以,你在担心我离开你后,会被那尊鬼王抓住?”

    “没错,黑水沉舟来自铜炉山,那是一座万鬼相噬的鬼城,我们那天看到的黑衣女子只不过是他众多皮囊中的一具罢了,没有人见过黑水沉舟真正的面目。”

    司轻婳沉声道,就算他知道黑水沉舟的真面目,但,那家伙皮囊太多了,什么样的都有,所以,他要有些准备。

    如今妖已经出现,加上新郑现在传的鬼兵劫饷,极有可能是黑水沉舟弄出来的,他现在不过巅峰宗师实力,面对即将到来大变始终有些力不从心。

    司轻婳抚摸着怀中惊鲵娇嫩的皮肤,思考着,要不要突破意境大宗师呢?

    他的天资比安阳公主还强,司轻婳幼时曾经听安阳公主说过,在他出生后时,安阳公主将某种强大的体质赋予了他。

    只不过受世界限制,一直无法觉醒罢了,他也问过诸天之书,要想觉醒他的体质,起码需要上百万之多的书念!

    只不过,哪怕体质无法觉醒,他的天资也是此界巅峰,十六岁那年突破宗师之境,短短两年内直入宗师巅峰,但却无法突破意境大宗师。

    何为意境大宗师,领悟天地意境,掌控天地之力,便是意境大宗师,只不过,哪怕是意境大宗师也是有强弱的,对天地意境领悟的越深,调动的天地之力越多,他就越强。

    七国何其之大,明面上的意境大宗师有纵横家~鬼谷子,儒家~荀子,道家~北冥子,阴阳家~东皇太一,等等,不过一手之数,至于暗地中的,就不好说了。

    哪怕司轻婳可以依靠着体内的东方灵血领悟火之意境,或者依靠月蹄古树领悟生命意境,破入意境大宗师之境。

    但非他所愿,这两种天地意境都不适合他,他要领悟的必须是最强的,比如昊日意境!

    毕竟当初安阳公主领悟的便是昊日意境,昊日普照之处,皆为她之领域!

    “想什么呢?”

    躺在司轻婳怀中的惊鲵见他愣住了,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问道,惊鲵的话将司轻婳从思绪中拉回现实。

    看着怀中冷艳动人的惊鲵,不知为何,司轻婳有些心猿意马了,伸手勾起她的下巴,坏笑着说道:

    “我在想今天晚上要疼爱你几次才满足。”

    “瞎说什么呢!被言儿听到就不好了!”

    惊鲵闻言,面色一红,伸手打开司轻婳的手,娇嗔一声,同时转头眼睛看向在和白猫~婳玖玩耍的小言儿,见她没有听道自己与司轻婳的谈话,松了口气。

    “啊!”

    突然,惊鲵轻呼一声,转头看向司轻婳,眼中满是责怪,原来司轻婳趁惊鲵转头之际,将手直接伸入了惊鲵衣内把玩着。

    他的举动吓了惊鲵一大跳,而惊鲵刚刚的叫声也吸引了屋内的小言儿,她探出小脑袋看向惊鲵,吓的惊鲵连忙侧身,不让小言儿看到。

    “你想要的话,等晚上了我会满足你的,现在言儿看着呢!”

    惊鲵忍着胸前异样,趴在司轻婳怀中,面红耳赤,将自己声音压的很低,只有他们两人可以听到,向司轻婳哀求着。

    司轻婳可不想就这么放过惊鲵,一边把玩,一边将头低下,吻在惊鲵的玉唇上,

    司轻婳的放肆让惊鲵瞪大眼睛,同时侧目用余光看向屋内的小言儿,一见小言儿竟然走出了屋外,这让惊鲵大惊!

    “唔~言~唔~儿~过~来~了”

    惊鲵,说话断断续续,吐词不清,她抬手想要推开司轻婳,但却被他另一只手死死抱住细腰,不能脱离。

    惊鲵感觉小言儿越走越近,眼中满是焦急,看着司轻婳迷醉的眼睛,心中一狠。

31章:慌乱的惊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