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章:苦逼的韩非(1/2)
作者:造化风曦
    “你好啊,公子非!”

    深沉,带着无尽惑人之音响起,一道白影出现在焰灵姬与韩非面前,白衣飘飘,长发及腰,带着一张似哭似笑,悲喜白面,手持一杆招魂白幡,诡异至极,仿佛一切不详与厄难的化身!

    他手持招魂白幡,轻轻一摇,无数魂尘汇聚,让焰灵姬与韩非震惊的事发生了,那么本应该被纯质阳炎烧的魂飞魄散的恶鬼兵竟然复原了!

    “怎么可能?它明明被我的纯质阳炎烧的魂飞魄散了,你是怎么做到的?!”

    焰灵姬的的确确将那只恶鬼兵烧了,怎么还能复原?但她很快发现,那只恶鬼兵的气息降低了很多。

    “嗯~只恢复到了怨鬼吗,算了。”

    白无相见那恶鬼兵也只恢复到怨鬼,似乎有些不满,招魂白幡轻挥,直接将刚刚恢复的恶鬼兵打散,融入招魂白幡之中。

    这一举动让焰灵姬有些看不懂了,但她周身金焰涌动,警惕着白无相,她的直觉告诉她,面前的白衣面具人,很危险!

    而韩非则逐渐冷静了,他聪明的大脑飞速运转,从他们相遇的第一句话,以及白无相的举动,都可以看出他对他没有恶意,准确来说,是暂时没有恶意。

    既然没有恶意,那就有的谈了,想到着,韩非整理了一下刚刚逃跑时褶皱的衣物,向白无相走去,而焰灵姬见韩非的举动,开口说道:

    “胆子蛮大的嘛,不怕他杀了你吗?”

    “我想,他不会~”

    韩非边走边自信满满的说道,然后~

    “啪~”

    话还没说完,韩非以更快的速度被白无相一招魂白幡抽回了屋檐下,焰灵姬一见,顿时捂嘴轻笑,刚说不会,结果就被抽回去了,笑死人了!

    而倒在屋檐下的韩非也懵逼了,怎么回事?不按套路出牌啊!不应该这样啊!

    “是不是和你预想的不一样。”

    突然,深沉声音在焰灵姬背后响起,让她脸上笑容凝固,她连忙转过头,看着站在韩非面前的白无相,内心深处满是惊骇!前一秒还在自己面前的白无相,现在却出现在她的身后!

    怎么可能,什么时候过去的?一点察觉都没有!焰灵姬将心底惊骇压住,眼神紧盯白无相,太可怕了这个人,他的速度~

    “想什么呢?小丫头”

    这时,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按在焰灵姬裸露的玉肩上,白无相再次出现在焰灵姬身旁,询问道,带着玩味与戏弄之意。

    “你!!”

    自己明明紧盯着他,怎么又出现在自己身边,这种速度,难道他也是鬼?!

    焰灵姬周身金焰涌动,火势暴涨,向白无相席卷而去,同时焰灵姬快速退后,与韩非并列。

    “有趣的火焰,不过,以你的实力,也不过是小孩子家家的把戏而已。”

    被纯质阳炎笼罩的白无相丝毫不慌,而是仔细的感受着它的威能,对鬼有克制效果,不过,也要看使用者的实力,他评价一番后,招魂白幡轻挥,笼罩他的纯质阳炎直接化为乌有,没有对他造成一点伤害。

    这让焰灵姬瞪大美目,能轻易将千年水晶烧成灰烬的纯质阳炎竟然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而在一旁的韩非虽然被白无相一幡打飞,但并未受伤,只是有些狼狈,而且见白无相虽然被焰灵姬攻击了也没有对他们出手,也确认了一件事,这人有恶趣味,但对他们没有恶意,能谈。

    “刚刚听阁下的话,是来找非的吧。”

    韩非开口询问道,而焰灵姬则有些疑惑,你怎么确定他是来找你的,不是来玩你的,刚刚那一下不疼吗?
36章:苦逼的韩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