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章:韩非寻人(1/2)
作者:造化风曦
    阳光明媚,照耀万物,给予万物复苏之能,大量的阳光被院中红枫树所牵引吸收,这是植物系妖怪的天赋,光合作用,他们无须担心被灼伤。

    而散落的丝丝缕缕阳光折射进小屋内,映照在屋内交缠的两人身上,惊鲵的眼睛被折射的阳光刺激,缓缓苏醒~

    疼,这是她第一反应,全身都快散架了,而且她的后面火辣辣的痛,同时低头看着自己洁白娇躯上布满牙印,牙印有的渐渐消散,还有的是新的,都是昨晚司轻婳咬的,给她的记号。

    强忍着痛疼,惊鲵撑着手刚起身,司轻婳被惊醒了,他睁开眼睛,看着惊鲵满是自己牙印的玉背,眼中透露着满意,伸手将想要离开的惊鲵拉住。

    “安阳君还想要吗?”

    惊鲵没有以往关切的问候,只是冷淡的问道,司轻婳将她拉入怀中,闻着她的体香,顿时,惊鲵面色有些泛红,他低头在惊鲵耳边,吻着她的耳垂,柔声说道:

    “等一切都准备好了,我带你回秦国吧!”

    “回秦国?为什么?”

    惊鲵忍着被把玩的快感,有些诧异的问道,要知道,司轻婳从未提过带她去哪,如今要带她回秦国,要知道秦国可是罗网的大本营,她回去,就等与带着言儿去送死!她内心是拒绝的,不想言儿去那么危险的地方。

    “我要将你带回去,然后圈养起来,一直爱着你!”

    圈养!!惊鲵一惊,猛的抬头,与司轻婳四目相对,从他眼中,惊鲵看到了那如火般炙热的占有欲,要将她融化般!

    她知道圈养是什么意思,曾经还是杀手的她刺杀过不少七国贵族,而在那些贵族的府邸中,见过不少被圈养的女奴,双目无神,没有生气,关在铁笼里,像玩具一样被人玩弄!

    而现在听道司轻婳说要将自己圈养,惊鲵已经想象到回到秦国后,自己会是怎样的景象了,也会像那些女奴一样被司轻婳养在铁笼中,仍由他肆意玩弄!心中不免有些悲哀,真的对自己一点真情都没有吗?

    “整个安阳君府都是你的囚笼,我要将你圈养在里面,除了我,不会让任何人碰你,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玩物!”

    司轻婳紧紧抱着惊鲵,伏在她耳边柔声说道,声音很轻,但霸道至极!以及那深藏的爱意!

    ~

    “没错,就是这样,将你的欲望发泄出来!!”

    白无相在意识空间之中,张开双手,迎接着什么,可半响后,他愣住了,而后,他捂住自己的面具,声音从狂喜变的阴沉至极!

    没有预料之中的欲望反哺降临,也就是说司轻婳心中对惊鲵的爱始终占据占有欲的上风,这让白无相有些恼火,好,那就由我来摧毁你对她的爱!

    想到着,白无相消失在意识空间之中,他要去看看他的杰作怎么样了!

    ~

    昨晚没有鬼兵继续祸城,让新郑百姓更加相信了告示上说的,都纷纷出街,不在躲在家中,而新郑大街上,又恢复了人来人往的繁荣景象,叫卖声络绎不绝。

    “姑奶奶,您能不能不要跟着我,我压力很大的!”

    感受着周围频频投来的目光,韩非压力好大,太引人注目了,这不符合他行事的标准。

    而且,他转头看向一旁焦点聚集者~焰灵姬一身火红软甲长裙,露肩**雪峰,一双玉腿修长,妖娆走动着,吸引着大街上所有人都注意力,他就好奇了,她身上的衣服是从哪来的?昨晚都不见她有的?

50章:韩非寻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