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章:想要搞事情的白无相(1/2)
作者:造化风曦
    秦时世界~

    农家大本营~大泽山,这里居住着农家大半弟子,数万之巨,高手如云,山外天险奇关不知多少,易守难攻,是一处绝佳好地。

    一处古朴典雅的小院之中,屋内躺在床上的田言缓缓苏醒,她眼神有些茫然,过了好一会,恢复正常后,手中白光闪过,朱雀镜出现。

    感受着朱雀镜炙热的温度,田言知道自己经历的一切不是假的,她真的加入了诸界聊天群,认识了一个捡破烂的太子,被公主囚禁的群主,长着折狐耳的绿发女孩,以及对自己有着莫名关心的安阳君。

    “安阳君~你到底是谁?”

    ~

    天行世界,红枫小院中,坐在红枫秋千上的司轻婳也缓缓苏醒,眼中闪过思虑,口中呢喃着:

    “田言,另一个世界中未来的小言儿,她经历了什么,或者说,惊鲵经历了什么?”

    将心中疑惑压下,司轻婳从秋千上跳下,向小屋走去,推开屋门,入眼便是青丝散落披肩,坐在床边看小言儿逗婳玖玩的惊鲵。

    看着她散落的青丝,司轻婳想起自己腰间的碧玉发簪,脚步放轻,悄悄的走到惊鲵身边,慢慢做下,伸手撩动她的长发。

    “别动~”

    惊鲵察觉到自己的头发被人拨动,刚想转身,司轻婳柔声提醒道,惊鲵止住身子,任由司轻婳编撰自己的长发,不一会,散落的三千青丝被重新编好,司轻婳将碧玉发簪重新插回发髻。

    惊鲵感受到头上熟悉的物体,她知道是自己的发簪,可,司轻婳是怎么拿到的发簪的,明明没有见到他的身影?

    但她并未问出口,而是面色冷漠,不理会司轻婳,这让他面露无奈,还在生自己气,伸手从背后将惊鲵抱在怀中,司轻婳朝与婳玖玩耍的小言儿喊到:

    “来,言儿,司叔叔这里有好吃的。”

    说完,反手取出五彩棒晃了晃,顿时吸引了小言儿注意力,她抱着婳玖跑到惊鲵身边,奶声奶气的询问道:“司叔叔,那是什么呀?”

    “这是妖馨斋的五彩棒,很好吃的,来,你和婳玖一人一妖各一个。”

    司轻婳将两根五彩棒,一根递给小言儿,一根递给婳玖,毕竟这五彩棒是出自涂山,既然都是妖族,那么婳玖也可以吃的吧。

    “谢谢司叔叔!”

    “喵喵喵!”

    小言儿拿着五彩棒,向司轻婳谢道,婳玖两只猫爪抱着五彩棒也谢着他,司轻婳笑了笑,看着一孩一妖开心的吃着五彩棒。

    “你那个五彩棒是从哪来的?”

    惊鲵看着五彩斑斓的五彩棒,担忧的问道,毕竟颜色越怪,越可能有毒,司轻婳伏在惊鲵耳边,吻着她的耳垂,轻声说道:“一位朋友送的见面礼,还有很多,也给你一根吧。”

    惊鲵闻言,看着小言儿吃的很开心的样子,摇摇头,说道:“不了,给言儿留着吧,她喜欢吃。”

    “这样吗,要不,尝尝其他的~”

    闻着惊鲵身上清香,司轻婳伸手入惊鲵大腿侧,玩味的说道,惊鲵感受到异样,清冷的脸庞开始泛红,她知道他什么意思,连忙摇头,伸出手制止了司轻婳的动作,司轻婳将手收回。

    随后,他伸手捏住惊鲵的下巴,转过她的头,看着她娇滴滴的玉唇,满是喜爱,低头吻下,品尝着惊鲵玉唇的柔软,司轻婳舌头突破惊鲵的牙齿,与她的香舌交缠含住,吮吸着~

    “嗯?”
63章:想要搞事情的白无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