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章:昏迷~(1/2)
作者:造化风曦
    “夫人真是毫不留情,可真痛啊~”

    就在胡夫人欣喜之际,一道虚无缥缈之声传来,胡夫人眼前一地血肉蠕动,吓的她直接瘫倒在地,不断后退,太可怕了!

    她连忙慌乱起身,想要逃离这里,但谁曾想,脚踝一阵剧痛,胡夫人慌乱之中竟然将脚扭了,趴倒在草地上,但身后景象让她难以接受,哪怕是爬也想逃离这里!

    那一摊血肉碎块逐渐凝聚,变成一团血肉,随着血光浮现,血肉逐渐发生变化,向人躯转换而去,不一会,就恢复成新的躯体,这就是血元造生之术。

    只不过,复原的白无相睁开眼睛,眼中邪光一闪而过,他抬手握了握拳头,消耗那么多血元修复躯体,现在只剩一成半的实力了,随后,他抬头看向正在不断望前爬,满身是血的胡夫人,看着她慌乱的样子,白无相嘴角露出邪笑。

    脚步轻移,直接出现在胡夫人面前,她看着出现在眼前的赤足,抬头便是玩味看着她的白无相,那一瞬间,胡夫人傻了,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明明自己都将他剁成碎肉了,为什么他还活着,一定是幻觉,一定是幻~好疼!

    在胡夫人失神否定之际,白无相低身,直接抓住胡夫人的秀发,将她的头提起,看着她失魂落魄的样子,语气有些失望说道:

    “夫人真让我失望啊,亏我还那么信任你,告诉你我受伤了,结果却见我碎尸万段,真让我心寒呀!”

    “呸!”

    听完白无相的话,胡夫人张口呸在他脸上,这让白无相面色一愣,然后渐渐阴沉,他从小到大可未曾受过如此屈辱,抬手一巴掌扇在胡夫人脸上!直接打出一个鲜明的巴掌印。

    “啪!”

    “贱人!”

    白无相低声骂道,将胡夫人提起,看着她因为头发被拉扯而痛苦的表情,以及她沾满全身的鲜血,白无相突然问道:

    “韩国的前右司马~李开,夫人你认识吗?”

    “什么?!”

    忍受着痛苦的胡夫人听到李开这个名字,表情出现变化,有些害怕,她不明白白无相为什么提这个名字,而且为什么偏偏是这个名字,曾经她朝思暮想的人!

    “让我想想,那个李开好像还活着,应该是吧。”

    白无相提着胡夫人的头发,拖着她边走边说,这让痛苦不堪的胡夫人愣住了,他还活着,这是真的吗?一瞬间,胡夫人热泪盈眶,忘却了自己的痛苦!

    一连得到自己女儿,和自己爱人都还尚在人世的消息,胡夫人不知用何种语言表达自己的喜悦,而她的变化被白无相看在眼中,这就是他想要的,给胡夫人希望!

    “希望之后的绝望,才是最甜美的果实~”

    ~

    新郑街道上,司轻婳杵着草杖,步履蹒跚,艰难的行走着,身体虽然无伤,但经历了灼烧之苦,万剑穿心,断舌之痛,以及堪比凌迟的风刃切割之苦,若非他毅力惊人,恐怕已经精神崩溃了!

    可让他万万没想到是,又是一阵剧痛袭来,宛若千刀万剐之苦,它就像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一样,司轻婳再次撑不住,精神奔溃,眼前一暗,昏死过去~
73章:昏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