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章:安阳宝藏(1/2)
作者:造化风曦
    断崖的切口光滑如境面,没有突出的碎石,没有藤条,但长满了杂草,牧玄麟挥舞着背后的风云翼,面色变的有些兴奋,眼因为眼前就有着一个被杂草淹没的山洞!

    在略微顺了几口气后,牧玄麟煽动风云翼,凝聚风能将断崖处处都杂草吹散,而后将目光投向了那已经被清除了遮掩的山洞。

    没有了杂草的遮盖,接着斜射入洞内的阳光,牧玄麟终于看清楚了疑似藏有安阳宝藏的山洞了。

    洞口并不宽,仅能容两三人通过,洞内一片黑暗,不过却隐隐有着淡淡毫光散发,看上去颇有几分通幽的神秘之感。

    在洞口的四周,有着不少的剑刻般的痕迹,不过或许是由于岁月的久远,导致这些剑刻,变得些许的模糊。

    “看来,我应该找对了。”

    牧玄麟低声自语一声,煽动风云翼飞入山洞之中,可当他刚飞入山洞之中,却不料,异变突生,剑气四起,直接将他挡在洞口边缘。

    这让牧玄麟不得不停下翅膀,落在山洞边缘处,他看着洞壁上肆意的剑气,有些疑惑,自语道:

    “这是安阳公主的昊阳剑气?不对,这不是,应该只是一些残留的普通剑气而已,如果真是昊阳剑气,自己已经死了。”

    这些剑气应该是安阳公主当初挥剑斩出,不,甚至没有用剑,因为牧玄麟仔细观察发现,这洞壁上的剑痕更像是树枝痕,这个藏匿安阳宝藏的山洞竟然是安阳公主用树枝斩出来的!

    “以草木为剑,安阳公子的实力不亏是破格的存在!”

    仅仅是使用树枝留下的剑痕过来起码二十年还残留着剑气,可想而知,如果是使用名剑金锋来开洞,额,好吧,这座断崖已经不存在了,可能安阳公主也是考虑到这一点才改用树枝的吧。

    看着阻挡自己前进的洞口剑气,牧玄麟有些头大,以他的小身板,恐怕刚一接触就被切成肉沫了吧,不行,得想个办法。

    牧玄麟捡起地上一块碎石丢向山洞内,霎时间,剑气涌动,将那块碎石直接切成粉末,这看到牧玄麟护了护自己身体,往后微退半步。

    他摸着自己下巴,思考片刻后,想到一个办法,那就是用风云翼聚拢风能,然后变换为一个风球将他包裹,只要剑气向自己袭来,那么,就会被风球抵挡,这样,自己不就没事了!

    说干就干,牧玄麟展开背部的风云翼,煽动翅膀接引山洞外的空气转换为风能。

    随着风云翼的挥动,风能汇聚,将牧玄麟包裹形成一道护体风球,看着肆虐的剑气,牧玄麟心中一横,闭上眼睛,直接向山洞身处冲了进去!

    “呲呲呲呲!!”

    如同刀剑相交,产生摩擦之声,冲在剑气通道中的牧玄麟感觉自己耳朵都快不行了,这声音太折磨人了,就像有人在开噪音器贴着你的耳朵放一般,难以忍受!

    总有,经过了漫长的冲刺后,其实是就是牧玄麟自己认为罢了,也不过是十几秒的时间而已,他的耳边那扰人心神之音消失了,他冲了进来,只不过,阳光也消失了。

    看着漆黑无光的山洞隧道,行走在幽静而黑暗的山洞之中,淡淡的寒意,缭绕在他周身,安静的通道中,只有着他一人细微的脚步声,牧玄麟没来由的有些紧张。

    在这般安静的氛围中行走了半盏茶左右时间,就在牧玄麟实在有些受不了这种寂静得能让人发疯的黑暗之时,不远处,一道淡黄色石门出现,他停下的脚步,露出欣喜若狂的神色!
76章:安阳宝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