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一波肥(2/2)
作者:小王子的尾巴
    汽车发出沉重的声音,似乎撞到了什么,停了下来。

    “玛德,车居然这时候出问题。”

    车上的人气急败坏地走下了车,只有先击败污染兽才能走了。

    拿出碳刀,用技能在上面覆盖了一层黑暗的东西,

    陈晨暗暗皱了皱眉,暗属性的技能他没见过,看样子有点像烛光境才能做到的对光覆术的高级运用。从气息感受来看,也像是烛光境。

    烛光境,不太好对付啊。

    不过陈晨也不是太担心,毕竟他要的只是偷取暗结晶,并不是击杀烛光境武者。

    “吼。”

    看着这个阻挡在自己与美食之间的人,猪啰兽发出了愤怒的咆哮。

    而对方被猪啰兽耽搁了任务,也是心情不好。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两者很快就扭打在了一起。

    趁着对方和猪啰兽打得热火朝天的时候,陈晨偷偷摸摸地溜上了车后尾箱。

    感受着自己咚咚直跳的心脏,陈晨来不急细看,大手一挥,快速把车上的暗结晶统统收入神树空间。再偷偷溜走,临走时还偷瞄了一眼打斗的地方,猪啰兽似乎感受到了暗能的减少,越发焦急了起来。见此,陈晨不敢停留,立马溜走,神不知鬼不觉。

    陈晨跑远后,后方传来了对方愤怒的咆哮。

    “该死,究竟是谁!不要让我抓到!”

    陈晨嘿嘿地笑了笑,溜得更快了。

    回到入城处,见到了唐糖。

    见唐糖还没进城,陈晨不禁皱了皱眉,刚想责怪对方。

    不过当看到唐糖那担忧的神情,不由得心一软,没再说什么。

    毕竟,他现在如此拼命去偷暗结晶,不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唐糖。

    自己尚是如此,又如何去说人家呢。

    不过陈晨内心还是暖暖的。

    没有停留,拉着唐糖进了城。

    进城瞬间,陈晨如释重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一波肥。

    看到陈晨笑得如此开心,唐糖紧绷的心情终于松了下来。

    陈晨和唐糖大致说了下对方的目的,没有说暗结晶的事,毕竟唐糖还不知道陈晨体内有光明神树的事。

    让唐糖在入城处附近找个隐蔽的地方,通过入城口监视外界,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如有危险情况,立刻就走。

    并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而是为了掌握更多的信息,对接下来的局势有个判断,从而准确做出有利于自己的行动。

    而陈晨因为有神树空间,则是去大肆收购稻类、谷类等粮食作物。

    可以预想到,在经过污染兽肆虐,对方偷窃的情况下,城外农田区将会毁于一旦,从而导致城内粮食价格大幅上涨,甚至出现动乱。毕竟这只是个3级光明区,抗风险能力并不高。

    并且由于官方收购了大量污染兽,污染兽价格会大幅降低。但由于污染兽是粮食的替代品,两者为替代关系。人们觉得买粮食比较贵的时候,就会去买污染兽,因此人们对污染兽的需求增加了,污染兽的价格也会随之增加。这也是为什么发猪瘟的时候,其他肉类价格也同步上涨的原因。

    之后人们会对农田重新播种。但由于农田不是马上有收成,为了缓解食物压力,人们会更频繁地去打猎。而打猎收获的多少,与人们自身实力息息相关。而实力的提升,就和升级药剂,突破药剂,光明树叶,光明果实有关系,准确来说,是和光明神树的产物有关系。因此光明神树产物的价格也会迎来一次提升。

    而陈晨现在正常价格大量收购粮食,之后除了可以保证自己和自己朋友有粮食吃以外,还可以高价出售粮食。并且在前期大量低价收购污染兽,用污染兽和暗结晶给光明神树提供充足养分,从而获得更多的光明神树产物,在后期高价卖出去。

    简直就是一环套一环,成为一个联盟币收割机。

    唉,我真是个可恶的资本家。

    不过,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