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被盯上(1/2)
作者:小王子的尾巴
    从收购店出来,陈晨笑得无比灿烂。

    本来在黑市收购东西价格会偏低,但不知怎么的,收购店的前台脑子似乎不太好使,每次都开出比价高的价格。

    加上现在对升级的需求比较大,价格涨得厉害,光明果实因为可以快速突破,涨得就更厉害了,让陈晨大赚了一笔。

    握着手上的微光境突破药剂、升级药剂、空间果,陈晨嘿嘿的笑出了声。

    然而此时,陈晨并不知道自己被盯上了。

    本来陈晨只是单纯卖光明树叶,容易被人以为成是离家出走的富二代,或者是运气好得到了一些,毕竟光明树叶还算不上特别珍贵。

    但是这次卖的是光明果实。这个东西基本没有人会去卖,每个都是可以在关键时候增幅战力的,就算自己用不上,也会拿去和别人交换珍惜资源,而不是拿去换金钱。

    而像陈晨这种拿光明果实换金钱的,说明他们有光明子树。而有光明子树的,一般都是有记录的,都会去官方进行售卖,而不是来黑市街。

    而光明子树是世界上除了光明神树外,唯一可以把光能转化为暗能的植物。

    就相当于世界上所有的资源都来自于唯一一种资源生产机器,而这资源生产机器还是限量的,那么这资源生产机器的价值可想而知有多高。

    陈晨现在就是一个怀揣金币的过街小童子。

    并且这个小童子里的金币还被人发现了。

    ------------

    U778光明区,黑市街。

    夜犬心情有点激动,在上次暗结晶被偷之后,老大把他折磨了半个星期,现在终于放他出来,让他追捕一个毛头小子将功补过。

    想到上次那个坏他任务的人,他就恨得牙痒痒。他打算等下把恨意全部发泄到正在追捕的这个毛头小子身上。想象着他被自己折磨的痛苦表情,以及苦苦哀求自己的话语,夜犬更加兴奋了。

    ------------

    陈晨披着黑色披风,带着兜帽,用面具遮挡自己脸部,同时不忘在面部用上照明术。

    在街边小道上左拐右拐,来到了一处没人居住的小房子里。

    这里是他休整更换服饰的地方,免得被人凭借衣服跟踪到自己住处。

    陈晨正准备脱下风衣,突然,他面前的铃铛发出了声响。

    作为陈苟苟,他在房子内外布置了很多机关,而刚才触动的机关,表示有人在房子外。

    虽然有可能是附近的居民触动的机关,但陈晨不敢大意,停止了动作,想着自己早已准备好的预案,默默等待。

    “嘭。”

    这是有人跳过屋子围墙的落地声,虽然来人已经很小心地控制力道,但是通过声音放大,传输到陈晨这里已经很清晰。

    “居然真是冲我来的。”

    陈晨皱了皱眉,心里有点紧张,但超多的预案给了陈晨些许信心。

    “屋外没再触动机关,看来只有一人。”

    “就是不知道实力怎么样,微光境还可以尝试干一架,烛光境就只能逃了。”

    陈晨按下了一个开光,然后进入了密道。

    关闭密道大门,监听着屋外传来的声音。

    “咚咚咚。”

    鞋子敲击地面,发出声响。

    夜犬已经尽力控制力道,但在这空旷的屋子里,声音仍显得清晰。

    夜犬皱了皱眉,只看到对方进入了这里,然后不见所踪。

    “难不成这里有密道?”

    夜犬没有怀疑自己被发现,作为一名烛光境武者,他有自信不逊任何烛光境之下的人。

    来到房前,夜犬有一点小得意,因为门明显有刚被推开的痕迹。

    “菜鸟就是菜鸟。”夜犬自傲地想到。

    推开门,眼见的是一片黑暗,这在如今漆黑的世界很常见。

    不疑有他,夜犬慢慢走了进去。

    房间里什么也没有,地面上没有任何脚印。但是细心的夜犬还是在通往下一个房间的门上发现了痕迹。

    “嗤...还是和刚才一样拙劣。”夜犬再次嘲笑了对方。

    夜犬慢慢向前摸去,来到了门前,轻轻拉开了门。

14 被盯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