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唐三和戴沐白的战斗【求收藏、推荐票】(1/2)
作者:小芒很茫
    “……”林语辰一阵无语,这小舞真是实力坑她哥啊。

    戴沐白冷哼一声,“你们就算想让这间房也没那么容易,骂了我,今天就别想走了。”

    “戴少,戴少,您……”王经理闻言大急,一脸哀求的表情。

    戴沐白的眼中闪过一丝凌厉光芒,“少废话。今天一切损失算我的。”

    真是有钱任性啊……

    林语辰忍不住一阵感慨,自己除了颜值和超强的体术,就一无所有了。

    在诺丁学院当大姐头当惯了,小舞哪里看得对方这种嚣张的眼神,立刻就要冲上去动手。

    唐三一把抓住小舞的肩膀,沉声道,“让我来吧。”

    小舞的表情有些许不满,“为什么?我要自己来,把他打的他妈妈都不认识。”

    唐三皱了皱眉,“你是一个女孩子,说话要干净一点。

    “你忘了我以前说过的话么?我会永远保护你的。今天这是男人之间的事情。”

    唐三不想让小舞出手,一个是因为感受到对方的强大,怕小舞受到伤害。

    另一个,如果真的要输了,宁可他自己被辱,也不能让小舞被对方侮辱。

    听了那句我会永远保护你,小舞脸上激愤的表情才缓和下来,看了唐三一眼,“哥,那你小心一点。”

    朱竹清听到这话,心中出现了些许波澜,这样的亲情,是她不曾感受过的。

    似乎林语辰是感觉到了什么,他鬼使神差的拍了拍朱竹清肩膀,对方的情绪这才平静了下来。

    “……”

    事后,林语辰不可思议的看向自己的手。

    刚刚自己是干了什么?

    ……

    “你们两个不用争来争去的,我说了,你们一起上就是了。”戴沐白十分不耐烦的说道。

    唐三缓缓上前两步,“请指教。”

    “呵呵……”戴沐白眼中邪光一闪,右拳骤然抬起,伴随着一个前冲,直奔唐三胸前打去。

    林语辰看得很清楚,戴沐白的动作很简单,没有任何花哨,但唐三的脸色却变了变。

    因为戴沐白这一拳的气势,瞬间在力量和速度的作用下,已经达到了巅峰。

    如果他没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是不可能做到这一点的。

    林语辰对这两人战斗局势的很快有判断,他眉头微微皱起。

    这个时候唐三绝对不能退,如果他一退,对手的气势会随之暴涨,只会令这一拳威力更增。

    果然若他所料,唐三不但没有退,反而迎了上去。

    唐三右脚瞬间踏前一步,这一步足足跨出三米,直接拉近了自己与对手的距离。

    林语辰看得出来,唐三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破坏对手攻击的节奏。

    两人同样是挥出右拳,唐三的手瞬间变成了莹润的乳白色。

    这一拳可不简单啊,玄天功的内力,还有玄玉手的特性,威力不容小觑。

    林语辰眼光十分毒辣,看着唐三的右手的变化,很快就知道了他使用的功法。

    同时他还有些惊讶,不过也只是一瞬间而已,这两人的力量还不足他万分之一。

    “砰!”

5、唐三和戴沐白的战斗【求收藏、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