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章 正直的学长(1/2)
作者:指尖幻想
    “谁啊?”

    故明顺着公羊飞手指的方向看去,却并没有看见什么熟人。

    “这……那不是你曾经在龙河城商业街百草堂敲诈过的李庆和宋一鸣吗?”。

    公羊飞有些无语,没想到故明竟然连自己敲诈过的人都记不住,真是够健忘的,为了让他想起来,公羊飞不得不说的仔细一点了。

    “哦哦!我想起来了,原来是他们啊!”

    故明这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要不要打声招呼,说不定以后还要敲诈呢!”

    公羊飞坏坏地一笑。

    “这个,还是算了吧!”

    故明和他们并没有多大的仇隙,以前他们冒犯自己也被自己敲诈过了,没必要一直为难他们。

    “哦,不过已经不用打招呼了,他们已经看见我们了!”

    ,尤其是那个抠抠搜搜的宋一鸣,看见故明和公羊飞的时候,眼睛里虽然不能喷火,但差点喷出眼屎。

    “真是出门不看黄历,大白天都能遇见鬼!竟然在这里遇见故明和公羊飞他们,我死都不会忘记他们敲诈了我们一百枚金币,一百枚金币啊,每次想起我都会气的浑身发抖!”

    宋一鸣脸色气的发黑,很是气愤地对一旁的李庆说道。

    “我看还是算了吧,你没听说龙河城里的事情吗,故明那家伙现在可不一般,我们还是不要招惹了吧!”

    李庆虽然也有些气愤,但是碍于故明的实力,他已经不想再去招惹故明了。更何况这里是游龙学院,他们两个人能不能录取还是一回事呢,哪有心思去找故明的麻烦呢。

    “你难道忘了东哥已经是游龙学院的内门弟子了吗,只要将故明参加报名的消息告诉东哥,他们做梦都别想进入游龙学院,到那时,我们再找机会报仇,我要让他们把从我们身上得到的,连本带利全部吐出来!”

    宋一鸣并不听劝,一百金币的仇恨在他眼里简直快要赶上他的半条命了,他岂有不报之理。

    “那好吧!”

    李庆和宋一鸣是铁哥们,看着宋一鸣这么执着地想要报仇,李庆也不情愿的答应了。

    “可是我们怎么把故明参加报名的消息告诉东哥呢?”

    “先等等看,若实在不行的话,我也有办法!”

    “什么办法?”

    “你一会儿就知道了!”

    故明和公羊飞看着李庆和宋一鸣交头接耳地说着,却不知道他们已经打定了注意要算计他们。

    “看来他们还是耿耿于怀啊!”

    故明淡淡地说道,对于李庆和宋一鸣,故明并不打算再为难他们,可是若是他们不知好歹的话,那故明同样会让他们再多长些记性的。

    “那是,要是你被人家敲诈勒索一番,估计也会和他们一样的心情!”

    公羊飞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好吧,算我没说!”

    故明也有些无奈地挥挥手。

    此时已经有几十个人测试完了,其中大概有十几个人通过了测试,而且值得一说的是,这些通过报名的人中,已经有好几个腾罗境后期的人了。

    看到这样的情况,主持报名的吴征满意地点点头,今年招收的新人要比往年好不少。

    “这报名测试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再过一会就要轮到故明和公羊飞了,公羊飞很是轻松的说道。因为他和故明都是腾罗境后期的修为,对于这样的测试当然信心十足。

    “不要太大意了,这才只是报名测试而已,录取测试才是真正的难关。”

    故明提醒了公羊飞一句,而且因为灵觉萌芽的缘故,故明还有一种说不清楚的直觉。

    “我知道!”

    公羊飞懒懒地应付了一句。

    “下一个!”

    又过了一会,终于轮到了故明。

    故明走上前去,将手放在水晶球上,开始调动丹池中的图腾之力,因为自己体内的图腾之力有些庞大,故明并不敢把所有的图腾之力全部调动出来,只是慢慢地向水晶球输送自己的图腾之力,等到水晶球闪烁起比较明显的光芒时候,便停止了输入。

    “看,竟然是他,他就是那天将四个治安小队的人干翻在地的少年,不知道他到底什么修为!”

    “不仅如此,他竟然还敢不给司马白面子,更离奇的是他得罪了司马白竟然没有发生意外,真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他打了治安小队的人,那个刘青云可是很记仇的,他恐怕不会就这么轻易罢休的。”
9章 正直的学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