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连败?(1/2)
作者:呜呜车
    “妙啊!实在是太妙了!虽然故事带着一点难以言论的羞耻心,可不得不说,我竟然兴奋了!”

    “这是要实践成什么样子,才能得出如此的神对啊!”

    “对的好!对的好!太妙了!”

    “哈哈哈,此女子乃世间奇宝啊,竟然可以想到与夫君同房故事来做下联,而且画面感丝毫不输上联!”

    “好对!我自认不是对手!”

    “…”

    霎时间,台下的群众们疯狂了起来,就像是演唱会现场听众一般,十分的激动!

    虽然下联有点有辱斯文,但实实在在她对上来了,而且没有丝毫的毛病!

    陈育顿时眼前一亮,不由得内心激动,缓缓偏头看着富贵道:“卧槽,袁兄,你娘子凶猛啊,竟然以此事作对,想必袁兄与你娘子有亲身体验过吧!”

    富贵笑而不语,他没有回答他,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画念芸,恐怕没有一个女子可以做到这种地步了吧?

    同时,

    台上的赵阮微微瞥了一眼她,抛开下联讲述的故事,她对的没有丝毫的毛病。

    可以说贼踏马的工整!

    赵仁霎时间不知所措,他万万没想到,这画念芸竟然如此不知羞耻,为了接上自己的上联,竟做出污秽之对!

    有辱斯文!太不像话了!这还是书香世家的女子吗?

    这哪里是好了,分明是癫疾加重了!

    “不知羞耻!如此下联,根本就上不得台面!”赵仁挥一挥衣袖,不屑的瞥了她一眼。

    虽然如此,可她确是对上了,为了释放情绪,只能出言攻击。

    “我就很好奇了,输了找各种借口是吗?玩不起你们可以不用举办活动呀,没人逼你!”画念芸笑道。

    既然是玩游戏,而且还是自己制定的规则,就算是输了也要把这口气咽下去。

    这尼玛终于舒服了,这几天可把我憋坏了,这人可真蠢,相公比他好了千百倍!

    “就是,玩不起就别举办活动啊,不论什么样的下联,总归是对上了吧,少夫人,我们挺你!”

    “没错,我们支持少夫人!学术无界限!”

    “玩不起就滚下来吧,别站在台上丢人了!”

    “…”

    与此同时,台下的群众们丝毫没有给赵仁好脸色,自己家开的活动,竟然不认账。

    那以后,你认为还会有人去你家得商行购物吗?

    赵仁霎时间有点慌张,他就是一个如此这般的人,急性子,别人但凡一说他,他便很容易生气。

    “仁弟!”

    突然,他的身后响起了一道严厉的声音,没错,那便是赵阮再提醒他。

    若是他改不了这个爱生气的坏毛病,以后很容易会出事。

    听到了赵阮的话,赵仁回过神,若是没有赵阮在一旁提醒他,都不知道他犯了多少次错了!

    “仁弟,今日你不是说要给我看你这些年的成果吗,那你便放平心态,我相信,那才是你真正的实力!”赵阮道。

    听到赵阮的话,赵仁渐渐镇定了下来,双眼回头看着赵阮,默默点头道:“阮哥,我知道了,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言罢,

    只见赵仁似乎找回了状态,眼神中也渐渐充满了自信。

    这一切,

    都被画念芸看在眼中,她并没觉得害怕,她敢这么说,没有她对不上来的对子,只有她想不起来的段子!

044:连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