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你不对劲!(2/2)
作者:呜呜车

    “好的,相公,我们走吧。”画念芸闻言,直接来到了袁富贵的身边,瞪了一眼赵仁。

    “不准走!还没有分出胜负!”赵仁拦住了他们,他不甘心,一定要让他们承认是袁富贵在她身后捣鬼。

    “怎么,你们输不起还不让走是吧?”袁富贵道。

    “你们必须承认是你作弊在先,不是我们输了!”赵仁已经一口咬定,画念芸是不可能做出此对,唯一的解释就是袁富贵在她身后提醒!

    霎时间,周围的目光都不对劲了,虽然他是袁家少爷,但在背后操控作答,是不能被接受的!

    “我可以作证,袁兄他没有提醒,当时我一直在他身边,并没有听到他发出任何的声音。”陈育道。

    “恐怕你是他的人吧,你说的话会有人相信吗?”赵仁看了看他,冷冷笑道。

    这…

    陈育刚想反驳,却被袁富贵拦住了。

    只见富贵缓缓走到赵仁的面前,见他那迫切想赢的嘴脸,富贵露出了冷冷的微笑。

    “既然你不死心,那我便让你死个明白。”袁富贵缓缓说道。

    “如大家所听闻,我娘子下联所描述的是浴堂池的风光,可谁告诉你了,一定是男士浴堂吗?”

    “女人同样有胸肌腹肌三头肌,我也不多做解释,有夫人的懂的自懂!”

    “所谓肌肌要命,这没有任何毛病吧?而最后我娘子所说的‘你不对劲’正好验证了此时你们内心所想!”

    “至此,敢问此下对还有什么问题?”

    言罢,

    袁富贵偏头看向身旁的画念芸道:“夫人,你是这个意思吗?”

    “相公懂我!”画念芸笑道。

    霎时间,赵仁哑口无言,一旁看戏的人也纷纷震惊不已。

    果然如袁富贵所料,那些有夫人男子脑海中已经浮现出了他们娘子的胸肌腹肌,那画面,简直要命!

    “卧槽,我特么不对劲了!”

    “有辱斯文!这一下,我瞬间觉得自己也不对劲了!”

    “绝了!万万没想到,竟然描写的是女浴堂的风光,我就说嘛,男浴堂怎么怪怪的,哪来不对劲呢,原来这是女浴堂!”

    “哈哈哈,我娘子腹肌九九归一,你们呢?”

    “兄台缘分啊,我娘子也是!”

    “…”

    霎时间,方才大家沉默瞬间被打破了,随之而来的,是周围欢快的笑声。

    原来大家都误会了,这根本不是男浴堂,这是思想固话了,女人也有这些啊!

    见状,赵仁整个人都不好了,这都被诡辩了,可他没有丝毫的反驳,他也没去过女浴堂,也不知道里面是啥样的。

    见他骑虎难下,赵阮终于开口了,他也没想到,这件事竟然被反转了。

    走到赵仁的面前对着袁富贵说道:“是在下仁弟学艺不精,这样,我再出一个上联,你要是能对上,那翡翠琉璃珠边归你们所有,如何?”

    闻言,

    袁富贵这才好好打量了一下赵家所谓的长子,果然和赵仁这种不是一个层次的,此人看上去城府颇深。

    “不好意思,我对你的翡翠琉璃珠不感兴趣。”言罢,富贵拉着画念芸的手,欲离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