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推广(1/2)
作者:呜呜车
    时间转瞬即逝,已经来到未时。

    再八卦茶楼中,富贵找了一个房间,将画念芸抱起安置在房间中休息。

    “不懂就不要乱搞,还要我给你擦屁股。”

    将她放在床榻上之后,还不忘吐槽一句。

    不过见她安安静静睡觉的样子,挺乖的啊,也没有了憨里憨气,倒是还有这一丝诱惑!

    现在要了她应该没事吧,她毕竟是自己的娘子啊。

    算了,

    富贵不乘人之危,前世在酒吧也绝不捡尸,现在依然是如此。

    小心翼翼的关上门,富贵退了出去。

    来到茶楼中,等了两刻钟,和说书人已经打好招呼,另外他吩咐下去的事情下人们都已经弄好了。

    尤其是中年妇女,听到说是给袁家办事,高兴还来不及,管你是什么实验,钱才是王道!

    “都弄好了没?”袁富贵说道。

    “弄好了。”

    与此同时,八卦茶楼的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这阵仗,肯定是要发生是什么大事情。

    掌柜的十分配合袁富豪,毕竟整个八卦茶楼,都是袁家赞助的,也相当于是袁家的产业。

    “那好,叫她到说书台上来。”袁富贵道。

    很快,

    在说书台上,已经堆满了1314面膜,富贵站在上面,说书人也站在一旁,那被请来的零时演员妇女也上了说书台。

    “哎呀,这是要干哈啊,你们搞得我有点紧张,这么多人盯着俺。”妇人上台后,被注视后略显的紧张。

    说书人在不久前,受到了袁富贵的点播,也了解一下眼前的面膜为何物,于是他立马便知道接下来该如何做。

    “来来来,您别紧张,今日是我们八卦茶楼的第一次特别活动,我们称它为‘商品植入’这是一种最新的营销手段。”

    说书人道。

    这些,都是袁富贵与他说的,毕竟袁家是商会起家,出现新的营销手段并不奇怪,说书人也是按着富贵少爷当时的话来说。

    妇人还没来得及说话,台下的听众便纷纷唏嘘起来了。

    “什么东西?啥叫商品植入?”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应该是推广商品吧?”

    “肯定是推广了,我见台上那什么1314面膜,好像有点东西,快给我介绍一下它的用途啊!”

    “…”

    听到了台下的吆喝声,说书人笑了笑道:“到家别急,听我细细道来。”

    “这1314面膜,顾名思义啊,是将里头的泥状物品敷在脸上,可以起到改善脸部皮肤的功效,简单来说,可以认为这是一种药,改善脸部细腻的药!”

    闻言,

    台下的人纷纷哗然,这是什么和什么啊。

    “切,一群大老爷们,要改善什么面部皮肤,我说,是不是搞错了啊?”

    “就是啊,我们可都是大老爷们啊!”

    “哈哈哈哈,没错!”

    “…”

    说书人一点都急躁,他们还没了解,自然不知道真正的打开方式。

    于是…

    说书人笑道:“小了,你们的思想小了,这谁说了是给你们这群大老爷们用的啊。”

    “知道为什么叫1314面膜吗?”

    说书人可谓是吊足了台下听客的胃口,还专门面向女性吗?那你来这里宣传什么,这里可是出了名的女不来地方之一。

    “快说!吊胃口该死!”
056.推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