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谋划(4k)(1/2)
作者:呜呜车
    画念芸没想到,事情竟然这么的顺利,乔姑娘答应的倒是爽快。

    一时间,

    她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突然,她发现了一旁的女人,她看上去要比乔必洛成熟许多。

    于是问道:“这位是…”

    乔必洛说道:“她是我娘亲。”

    啥?

    你管她叫娘亲?

    怎么感觉像是她的姐姐啊,这居然是她妈,难以置信。

    虽然内心是这么想的,但是她表面上没有表现出来。

    缓缓的说道:“竟然是你娘,我还以为你们是姐妹呢!您是姐姐乔姑娘是妹妹呢!”

    言罢,

    乔必洛捂嘴嗤笑,这不是第一次听别人说了,在她们乐理司中,很多人都说她们是姐妹,因为看上去真的不像母女。

    柳絮岩也笑了笑,因为她生乔必洛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年轻,加上这些年的保养,一点都不像三十多岁的人。

    “你这女娃娃还挺会说话,听说前段时间你和你夫君救了我家洛儿,先谢过了。”柳絮岩说道。

    “路见不平,当时换作是谁都会帮助的。”画念芸尴尬的说道。

    “对了,方才你说的事情可否细说一下,既然洛儿答应了,就一定会帮你的。”柳絮岩缓缓道。

    闻言,

    画念芸点了点头,

    既然自己是来请她帮忙的,当然要说的详细一点。

    “当然,没有问题。”画念芸说道。

    于是,

    画念芸直接叫人送来了一件新款式的衣服。

    “这里,便是我们袁家设计的新款式服饰,想请乔姑娘穿上,到时候出现在我们袁家商会的活动会场上。”画念芸缓缓道。

    一旁的柳絮岩很是好奇,这是什么款式的衣服。

    最近这一段时间,京都市面上可是流传除了一款新的服饰,可以说已经人人皆知了。

    而在听到说是新的服饰后,便想看看到底是什么服饰。

    “乔姑娘可以试穿一下,看看效果。”画念芸说道。

    乔必洛看着柳絮岩,见她点了点头她接过了新服饰,道了一句后便离开,去换服饰去了。

    很快,

    乔必洛穿着新服饰走了出来,一身素白,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好似仙女姐姐一般,走起路来周围的一切仿佛生机勃勃。

    在服饰的忖托下,乔必洛她显得格外耀眼。

    “娘,您觉得如何?”乔必洛道。

    “不错,比市面上的那些要好看上不少。”柳絮岩略微震惊道。

    转头看着画念芸道:“少夫人,这服饰着实好看,不知道能否出售一点给我们乐理司?”

    柳絮岩知道,

    这类的衣服若是用在他们乐理司,相比一定影响非凡,昨日还在想,准备采购一点市面上的服饰,还好没有着急。

    眼前的这些可是要比市面上的好上许多~

    “当然可以,我们袁家正在大批量的制作,各种颜色布料已经投入其中,保证不会出现撞色!”画念芸笑道。

    听到画念芸说,

    柳絮岩微微抬头,这样的话,过些日子去临县自己便能用上新的服饰,想必可以让人眼前一亮。

    “您放心,只要您需要,我们袁家商会可以赞助你们!”画念芸道。

    她也不傻,知道乐理司是干嘛的,就好比现代的那种乐团,明星,流量明星,可以带来跟多曝光量。

    加上乐理司还回去皇宫教学,名气自然会打响。

    这可是免费的广告,赞助都是自己赚大发了!

    “那太好了,小洛她帮你是我占便宜了。”柳絮岩说道。

    “您客气了,互相帮助。”画念芸说道。

    又过去了一段时间,

    画念芸和她们简单聊了一些,将在后面的细节简单说了一下,便打算告辞了。

    “好的,服饰的事情我们会暂时保密,等到当天,少夫人随时传唤,必洛一定到场…”乔必洛缓缓道。

    “既然如此,那我便不多停留了,商会那边还有事情要处理。”画念芸道。

    “好的,明年见…”

    …

    告别了乔必洛,

    画念芸回到了马车之上,这和她来之前所想的完全不一样。

    果然,

    没发生的事情自己再怎么想都不可能如意,只有见招拆招。

    回到了袁府,

    画念芸第一时间找到了袁显荣。

    因为她想了好久,还是没有决定谁来穿上这款男衣,最后还是决定让袁显荣来。

    于是…

    “爹,要不这款男服饰还是您来穿吧,实在是想不到现在谁能传出您这样的效果。”画念芸说道。

    “这…”袁显荣也是想的,可碍于答应过杨岚,自然不会立马答应。

    只见杨岚说道:“想去就去吧,别把你给馋坏了。”

    听到她的话后,袁显荣顿时一喜,说道:“真的吗?我就去这一次,就一次!等弄完了就安心陪你。”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现在才怀上多久,瞧把你紧张的,又不是没经历过。”杨岚说道

    “那行,夫人辛苦几日,帮芸儿弄完后我便安心了。”袁显荣说道。

    言罢,

    袁显荣开心的像个小孩,

    这些天,可把他憋坏了,心心念念的想要看看商会的情况,时不时偷偷和高总管悄摸摸商量些什么。

    毕竟他这一生,几乎头投入在这份事业之中,怎么可能说不管真不管,想要退居幕后,至少要过上一段时间。

    画念芸见他这么高兴,也不由得笑了笑,如此一来,所有人都齐了,接下来就是活动的事情了。

    …

    另一边,

    高总管在西区老街布置活动台面,

    画念芸来到了这边,看着上面忙忙碌碌的人,在看着台面的布置,微微点了点头。

    台面呈T字形状,这是当初画念芸要求的不知格局。

    说白了,啥都不懂的她,也只能模仿一下现代的t台秀了,这也是她能想到的最好曝光活动了。

    八卦茶楼那边负责的是把消息散开,告知所有人,明日什么时间,袁家将会在西区老街举办服饰首秀活动。

    这样人流量便会有,况且老街这一块,自带很多流量。

    “老爷,少夫人,您看下这样的布置可还行?”高总管说道。

    “不错,那个位置布置一块可拉动的红布,还有这个台后那一块,采取密封措施。”画念芸说道。

    这样的话,
104.谋划(4k)(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