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7章:那个人一定能救他(1/1)
作者:快乐的飞豆
    “张君”山口美惠柔柔的唤了声,不见张之栋应声,她扭头一看,脸上不禁一阵发烫,当下心里生起一丝恼怒,便提高声音说道:“张君,麻烦你带我去校长室,拜托了。”

    “哦哦哦”恍若如梦初醒的张之栋回过神,尴尬的抹去嘴角口水,随即问道:“美惠小姐,请问一下,你、你刚才说些什么了”

    张之栋恋恋不舍的挪开放在山口美惠身上的目光,心里仍在不断嘀咕:“绝对的童颜巨.乳啊,实在是太迷人了艹,以前日的,都是狗啊”

    他做梦也想不到,只有十七岁的山口美惠,没有裹住全身的风衣和脸上轻纱后居然变得如此迷人,全身上下完全没有半点青涩,魔鬼般的身体再配上天使般的面孔,对上到八十、下到六岁的男性来说,简直就是一颗致命的毒药。

    “张君,麻烦你带我去校长室。”山口美惠见张之栋恢复正常,便重复了一遍。

    “好请跟我来”张之栋感觉全身骨头瞬间好像轻了十几斤,急忙走到前面,带着她往校长办公室走去。

    就在此时,原来跟在山口美惠旁边的东辰仁川快步走到了张之栋身旁,用只有他听得到的声音说道:“张少,为了你今后的安全着想,我看你还是离美惠小姐远一点比较好,你可明白”

    显然,刚才张之栋牢牢盯着山口美惠看时,脸上露出一副神魂相授的猪哥样,已令得东辰仁川极为不爽。

    “你威胁我”张之栋一听,瞳仁猛的一阵收缩。

    “如果张少这么想,那就算是吧。”东辰仁川耸了耸肩膀,完全是一副无所谓的模样。

    “小倭寇,居然还敢威胁老子,到时老子看你怎么死都不知道”张之栋心里打算主意后,笑着对东辰仁川轻声说道:“这里可不是你们岛国,加上我这个人脾气又差,万一川少到时有个什么闪失,那就不好了,是不”

    “哦”东辰仁川说到这里,眼中闪过一抹狠厉,手随之一拍张之栋的肩膀,一道暗劲直透他的锁骨,一阵锥心剧痛令得他冷汗如雨般倾泄而出,要不是不想被对方对衰,差点惨叫出声。

    东辰仁川冷冷一笑,低沉的说道:“张少,人要贵有自知之明,我希望你还是识相点好,要不然的话,后果你是承担不起的”

    张之栋万万想不到,这小倭人居然敢如此明目张胆的对自己下手,当下强忍着身上痛楚,冷声哼道:“好,那咱们就走着瞧”

    在这一刻,张之栋突然生起了一股从所末有的后悔,他不是后悔惹了东辰仁川这个小倭人,而是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努力练武,搞得现在处处受制于人。

    同时他也领悟到了一个道理,如果他没有现在这个身份的话,自然没有任何人再听他使唤那他就什么都不是,就和东辰仁川口中所说的一样,想杀他,那真的和杀只鸡没什么区别。

    在外人看来,二人勾肩搭背,很是亲热,谁又知道张之栋已经吃了个大亏。所以山口美惠一见,不禁有些迷惑的问道:“仁川君,你和张君聊了些什么”

    “没什么,我就是问一下张少这烟海中学的情况。”东辰仁川松开了张之栋的肩膀,扭头对着山口美惠微微一笑。

    “张君,那你能不能和我谈一下烟海中学的情况呢我很想和大家交朋友,所以希望你到时能多介绍些同学我认识,拜托了。”

    “艹,小倭人,我们走着瞧”想到这里,张之栋眼中闪过一抹狠厉,心里虽然恨不得立即杀了东辰仁川,但表面上却若无其事的缓声说道:“好的,美惠小姐,到时我一定会介绍些同学你认识的,她们可都是非常不错的呢。”

    “张少,我听说烟海有很多练武的人”东辰仁川一脸轻松,笑眯眯的看着张之栋,然后压低声音说道:“就凭你,还没资格做我的敌人,不过”

    闻言张之栋不由一阵气结,却也无从反驳,毕竟实力就摆在面前,十个他也不是这小倭人的对手。

    “是不是很不服气那我现在就给你个机会,半个月后,我会在烟海摆下擂台,到时如果你能找到人击败我,那一切都是你说了算,若不然的话,你有多远就滚多远,明白吗”

    东辰仁川说完,连看也不再看张之栋一眼便转过头,重新走回山口美惠旁边。同时心里一阵冷笑,暗道:“呵,相信有了这个愚蠢的支那人,想必就不用我再去辛苦的到处找人邀战了。”

    这种被人视如无物的蔑视,令得张之栋心底不禁生起了一种从所末有的屈辱看着东辰仁川的背影,他的双眼几乎快要喷出火,一双拳头更是紧紧的攥成了一团

    烟海第一医院,一辆警车如利箭般穿透了雨幕,呼啸而至,警车直接开到医院门诊大厦才戛然而止。

    “嚓”

    几乎在车停下的同时,车门已经被打了开来,几名警察从车中抬着一名浑身是血、不知生死的警察走出警车,旁边一名满是焦灼的女警已高声喊了起来:“医生快来啊,快救人,医生,快救人”

    没一会,几名医生推着床车匆忙赶至,将那名生死不知的警察抬上了床车朝着抢救室而去。抢救室的红灯亮起,一群警察焦灼万分的呆在门口,已乱了一团。

    “都是我不好,要不是我心软,黎队又怎么会中枪,都是我不好,呜呜呜”缓过神来的那名女警呜呜的哭了起来。

    几名警察心里多少都有点责怪那名女警,因为就是她当时不忍心开枪击毙那名罪犯,谁知那名罪犯反而朝她开枪,黎雄一见不好,奋不顾身的挡在了她面前,才导致了现在这个局面

    但见她哭得这般伤心,都不禁纷纷上前安慰:“小慧,这和你无关,换成是谁,都会这么做的,你千万不要再责怪自己了放心吧,黎队这么多次都闯过来了,他一定会没事的,你不要慌”

    就在此时,抢救室的红灯兀然暗了下来,众警察的心脏禁不住猛的一阵下沉,因为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恐怕连包扎都无法完成,可抢救室的红灯却暗了下来,这只有一个原因已经无法抢救。

    “嘎”

    抢救室门打开的同时,一众警察已经飞快的围了上去,惶声问道:“医生,我们黎队怎么样了”

    医生不沉默无语,只是摇了摇头,然后叹息一声便走了。一时间,一众警察好像被雷劈中般,全部愣在了原地

    “不,黎队一定不会有事的,他一定不会有事的,一定不会”

    女警像疯了似的尖叫起来,然后转身冲进抢救室。当她看到床上的黎雄已蒙上白布,她整个人不禁软瘫在地,号啕大哭了起来

    众警察叹了口气,强忍着眼泪,一边上前试图拉起她,一边劝道:“小慧,黎队已经走了,你就不要再打扰他了,小慧,黎队不会怪你的,走吧”

    突然间,女警似乎想起了些什么,悲伤黯淡的目光中突然闪过一抹难以言语的光芒,然后有些语无伦次的嚷道:“对,黎队不会死,绝不死,对对对那个人一定能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