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0章:出手治疗(2/2)
作者:快乐的飞豆
    “还要脱啊?这样还不能施针吗?”

    “费话!”

    苏雨婷只好将韩清慧最后仅存的汹内脱了下来,只见韩清慧平坦小腹下方神秘的三角地带却是光洁一片,寸草不生。

    但此时的凌风那还顾得上欣赏这幅绝美画面,一见苏雨婷脱光韩清慧后,立时将灵气凝到两枚针上,旋即其中一枚朝着她的心脏扎了下去

    看到长及三寸的针没入韩清慧心胸时,苏雨婷出了“啊”的一声惊叫,凌风却恍如末闻般,迅将手上最后的一枚针刺入了韩清慧的****大穴。

    “针不够用,只能这样了,你帮助把她扶坐起来,我这就为她驱去体内的地热之气。”闻言苏雨婷只好将韩清慧的身体扶起,凌风立时盘膝坐在韩清慧的面前,深吸了口气后,双掌抵胸前的那双高耸

    凌风只觉得触手处,弹性惊人,柔腻一片,心神不由一阵激荡,令得他又再次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才平静了下来。

    在后面扶着韩清慧的苏雨婷看到这一幕时,“死色狼”这三个字几乎破口而出,但她看到凌风屏气凝神,一脸专注之外,眼神中却没有一丝淫邪,她这才勉强忍住,目光闪过了一抹极为复杂之色。

    凌风凝起灵气,源源不绝地输入韩清慧的体内,一支烟的时间过去了,韩清慧诱人的娇躯开始渗出粉红色的汗珠,微弱的呼吸也变得渐渐平稳了下来。

    而此时的凌风,汗水已经湿透了他的全身,感觉到韩清慧呼吸已恢复正常,不禁暗道:“如果我的灵气没有恢复过来,还真救不了她!”

    从施针到现在,一柱香的时间过去了,韩清慧终睁开了眼睛,当她看到一名陌生男子正在用双手抵自己从末曾有人碰过的敏感处时,娇躯不由自主的挣扎了起来

    “不要动,我现在是帮你驱去体内的地热之气!”此时闭起双眼的凌风,沉声说道。

    “他真的是在救你。”闻言韩清慧转头,看到身后的苏雨婷对她点了点头,当下她不再挣扎,旋即闭上了美丽的眼睛,泪水却就似断了线的珍珠般,从眼角不断地滑落。

    半晌,韩清慧只觉得身体一阵燥热,粉脸不禁一片沱红,用弱得有若蜜蜂振翅般的声音说道:“我、我”

    “不好分心,放松身体!”

    凌风一边说,一边摧动灵气,片刻工夫,灵气已流转韩清慧体内每一个角落,令得她生起了一种极为舒畅的感觉,她不禁点了点头,轻声说道:“嗯。”

    当凌风将韩清慧体内的地热之气全部逼出之后,凌风迅将插在她汇阴以及心胸两处大穴的针拔出,旋即又朝着她的气海以及百汇两处大穴扎了下去。

    她的身体遭到地热之气如此长的时间灼烤,如果不扎这两针的话,她的大脑和子*宫都会留下后遗症,严重的话,不但会导致她不能生育,甚至整个人会变得痴傻,这时候,凌风体内的灵气已经消耗了一大。

    “好了,你已经没事了,不过这个山洞的温度实在是太高了,所以在我拔掉你身上的两枚针之前,你先不要穿衣服。”说完,凌风便转过了身体。

    “凌风,谢谢你!”

    韩清慧垂着羞得像块红布般的粉脸,低声说道,同时心里不禁生起了一种难以言语的矛盾之感,暗自深深的出了一声叹息(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