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敬酒不吃喜欢吃罚酒【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只要你把狐狸卖给我,我现在就可以转你五万。”

    郑暮继续道,觉得对话进行到这里,事情基本十拿九稳了。

    对方一看就是普通小老百姓,连吃饭都是在一楼大堂,而去不了二楼,经济条件显然不佳,面对五万块钱的诱惑必然禁受不住。

    ……

    此时此刻,刘浩铭内心确实有些波澜,不过他不是心动,而是诧异。

    他没想到竟有人愿意花费五万购买阿狸,难道阿狸是什么名贵品种不成?

    自己当初还在垃圾箱里捡到宝了?

    片刻后,在郑暮胜券在握的目光中,刘浩铭再次摇头:

    “不是钱的事,狐狸我不会卖,你走吧。”

    五万虽多,但也就那样,刘浩铭家里有好几处房产,从来没有因为金钱的问题烦恼过,对一个不缺钱的人来说,看钱太重是件非常俗的事。

    “你!”

    郑暮脸色骤变:“我诚心诚意跟你买狐狸,你可不要不识好歹。”

    “你这人有完没完,我们说的还不够清楚吗,你再纠缠下去我们就报官了!”菱微突然愤而发声。

    此话一出,顿时让刘浩铭感到意外,没想到连菱微都这么积极地帮自己说话,要知道,两人才认识一天不到。

    是被自己出色的游戏技术折服了么?

    刘浩铭猜到原因,不禁对这位在技术层面与自己旗鼓相当的队友,升起一股惺惺相惜之感。

    郑暮沉声道:“我最后再出一个价格,十万……”

    “滚。”

    董雪冷冷扫他一眼,打断道,同时暗中释放灵力威压,集中针对郑暮。

    郑暮只觉得自己被远古凶兽盯上一般,莫名惊悚恐惧,不受控制后退两步。

    董雪的眼神太过强硬,郑暮被威慑住了,最终咬咬牙,留下一句场面话:“你们别太嚣张,有种给我等着!”

    说完,他转身走上二楼。

    李正康对着他背影吐槽:“这人绝对脑子有毛病,嚣张的明明是他自己,我们又没做什么。”

    “世界这么大,难免会遇到几个奇葩,别理他就行。”刘浩铭说。

    ……

    ……

    回到二楼,郑暮已经为他的失败找好借口,一见到吴伦就惭愧道:“吴少,那白狐的主人有点来路,我都出价十万了他还是不肯卖,没办法就只能回来了。”

    他没好意思说自己是被一个女孩的眼神给吓退的。

    “十万都不肯卖么。”

    吴伦眼中闪过一缕精光。

    白狐主人的行为侧面证明了他对白狐的看重,以及白狐的不凡价值,这让吴伦更加认定白狐是灵兽。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得到这只狐狸!”

    他坚决道,他成为超凡者的希望,或许全在这只狐狸身上。

    “看来,只有我亲自出马才行了,我倒要看看,对方的胃口有多大。”

    说着,吴伦站起身,同桌几人纷纷跟随他身后,充当他的跟班。

    一楼大堂里,李正康觉得郑暮不会善罢甘休,一直在观察周围情况,当看到郑暮、吴伦一伙人气势汹汹朝自己这边走来时,赶紧跟刘浩铭通风报信:

326:敬酒不吃喜欢吃罚酒【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