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五百年前的亲人,得捞一把(1/2)
作者:拒绝断更
    关世停下脚步,追来的人是一个圆脸小妹。

    他记得这个圆脸小妹一直跟在吴梅身边,应该是助理什么的。

    “咱们是本家,我也姓关,是吴导的助理。”

    说着,她从包里拿出了一份合同,刚打印出来,还带着点温度:

    “关先生,这是玉米娱乐给你的合同,是吴导拍板决定的,你看看,如果可以,我们现在就签了。”

    “毕竟上传到演员工会还得审核,审核后更新数据又得好几天,还是早一点比较好。”

    呃...

    关世有点懵逼,我昨天才签好合同,今天又来一份?

    赵冉冉一脸兴奋的抢过合同:

    “小关,你好厉害啊!”

    “算上今天的小太监,总共也才接了两个角色,这就有合同送上来了?!”

    赵冉冉认真翻阅着合同,她不知道在演员工会app上看过多少次合同了,这是她梦寐以求的东西!

    “E签,不是跟组演员,是E签!”

    这一声惊呼,直接让还没走远的大鼻子等一干龙套,脸上充满了羡慕嫉妒恨的表情。

    E签啊!

    龙套演员上面,还有跟组演员,跟组演员也是有长期合同的,到了跟组演员,基本就代表着收入稳定了,日子有奔头了。

    横店八成以上的龙套,能拿到跟组演员的合同,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而A、B、C、D这种分级合同,则又上升了一个层次。

    哪怕是其中最低级的E签,也代表着正式踏入到娱乐圈,真正有了出名的可能。

    关助理笑了笑:“关先生,这份合同的诚意,你应该也感受到了。”

    “E签,九一分成,五年的期限!”

    “你虽然是申戏的准学生,但算上今天的戏,总共也只演过两部戏,还都是龙套,起步就是E签啊……吴导很看好你啊!”

    关助理有些奉承的说着,她只是吴梅的一个小小助理,而关世却是吴梅亲自向上面申请的合同,特意签下的演员,未来少说也是一个三线。

    直接给E签,可以说已经是群演的极限了,恐怕和几天前那个一飞冲天的新人,也差不了太多。

    关助理刚才也听到了吴梅签关世的理由,李国明念的那段台词,就是关世想出来的。

    而且和别的群演不同,其他龙套们,一整天都在想着怎么表现自己,怎么出头被看重,关世却在琢磨戏、

    即便是站着不动跑龙套,也不是发呆,眼睛从来都没离开过李国明。

    别人看不到,李国明自己也意识不到,但作为纵览全局的导演,看得比谁都清楚。

    努力求上进,将心思放在琢磨演戏上的关世,和投机钻营的其他龙套,这么一对比,反差就出来了。

    导演确实会看重积极表现的人,近的不说,远一点就有一个一线,是因为帮助剧组清理片场而得到机会。

    但导演终究是导演,更喜欢将积极表现放在演戏里的人。

    再加上今天吴梅被浮躁的龙套们弄得格外生气,无怪乎会对脚踏实地的关世生出好感,进而给出合同。

    “年限会不会太短了?”

    关世还在懵逼中,赵冉冉以为他是陷在惊喜中暂时失去了思考能力,便接过话,商谈起来:

    “小关是申戏的准学生,上学期间,接不了多少戏,这期间你们肯定也不会给他多少资源,等他毕业,合同就剩一年了呀!”

    关助理显然也知道这一点,不过这很正常。

    玉米娱乐这么大一个公司,不会因为吴梅的一句话,就将大量资源赌在一个只演过两场戏的龙套身上,哪怕他是申戏的准学生。

    五年已经是很好的待遇了,有多少申戏的学生,敢说自己一毕业就能签进娱乐公司呢?

    玉米娱乐是因为吴梅,才愿意给出合同,并不代表他们愿意无条件在关世身上倾注资源,毕业一年,刚好也能看出潜力,到时候是续约还是解约都很灵活。

    关助理看着没有言语的关世,好心想帮帮这个五百年前的亲人,劝道:

24.五百年前的亲人,得捞一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