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终于结束了(1/2)
作者:哲学丧尸
    “怎么样?痛吗?你这是第一次吗?”

    “嘤嘤嘤……嘤嘤嘤……”

    “装你马呢臭老头!刚刚不是要杀我吗?这会扑gai了知道痛了?签了我的契约你就不能再对我动手了知道吗?”

    龙二丝毫没有怜香惜玉地一巴掌呼到了团藏的后脑勺上,打得团藏再也不敢嘤嘤嘤了。

    他之所以折腾这么久忽悠团藏签订契约,又不是脑子抽了来当送宝童子的,他看中的是签订契约之后的附加效果啊!

    【魔法少女契约,令签下契约的人获得变身魔法少女的力量,此力量不可用来对付宿主】

    没错,签订了这个契约之后,在魔法少女状态下是无法对龙二出手的!

    虽然说这之中也确实有着解除了魔法少女变身后,再来袭击龙二就无限的漏洞,可是他团藏不知道啊!

    至于龙二……更不可能会有这个好心去提醒对方了,他又不是沙口!

    更何况就算团藏真自己摸索着发现了这个秘密……现在的团藏都打不过他,以后还能把他咋的?

    你团藏移植柱间细胞再快,能有我摸鱼变强快?

    而且就以团藏的性格,他会原意放弃这身体带来的优势吗?不可能的。

    最多的最多,也就是叫自己手下的人来暗杀龙二,但是且不说那些根部的大部分成员能不能奈何龙二,他团藏也要担心龙二会和别人签订契约,靠别人的力量来对付他这种情况!

    真要那样的话还不如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再来招惹龙二反倒是更好的办法了。

    种种情况相加之下,甚至都可以说团藏这条线已经被龙二彻底攻破了!

    “好了,团藏你今天就打哪来的回哪去吧,我还要和鸣人偷书呢……哦对,走之前给你部下交代一下别来打扰我们。”

    反正对方也拿自己没有办法,龙二连掩饰的兴趣都没了,直接躺椅一放就瘫了下去。

    那边团藏同样不想在这里多留,冷哼一声后一个瞬身术消失在了原地。

    值得一提的是,他消失的时候不是忍者们那种白烟嘭的一声的忍术,反倒是五彩斑斓的光芒笼罩,似乎施展的忍术效果都要好了不少。

    不用问,那就是魔法少女的魔力作用了,毕竟龙二在系统里看过的。

    团藏真以为聪明的没有告诉龙二的一切信息,其实在系统里都已经说了,若是对方态度好一点龙二也不介意告诉他各种细节,不过既然是现在这种情况嘛……那你就自己摸索去吧。

    “唉……这要放小说里,我到底算不算收了个小弟啊?好像也不算吧?”

    【鸣人盗书你睡觉,体力+32精神+17力量+23】

    翘着二郎腿听着耳边的声响不断,原本在原著剧情里只是一闪而过的画面,落到现实里却是过了有差不多半小时左右后,龙二才终于是听见一声轻响,只见鸣人背着封印之书跳出墙来落在了自己面前。

    “龙二君我拿到封印之书了!外面情况怎么样,有什么意外吗?”鸣人自豪地拍了拍身后的巨大卷轴,一脸傻笑的打着招呼。

    “嗯……没有,一切正常。”龙二撇撇嘴,“不说这些了,速度去和水木汇合把这事解决了吧,你知道地点吗?”

    “嗯嗯!我可是有好好的把地图记下来的!”

24 终于结束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