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是飞鹿!(2/2)
作者:哲学丧尸

    至于曾经佐藤家最好的忍具锻造师,龙二他爹死了之后,这一个小孩能不能完成锻造什么的……

    他可不就是等着这样的情况嘛!

    “嚯?这么说你觉得你是吃定我了?”

    “怎么会呢?如果能完成任务,你的奖励可是大大的有,可是你要完成不了这任务,那我就只能如实禀报上去,由猿飞阿斯玛大人来处理这事了。”

    梅川螃次摇头晃脑的说了一堆,随后却是表情一变,将脑袋凑向龙二笑道:

    “当然,就算我说我吃定你了,你又能怎么样呢?你打我啊,小鬼?”

    嘭!

    梅川螃次话音未落,就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冲击力砸在了自己的脸上,随后整个人都如同断线的风筝一样飞了出去。

    随意的活动着手指的龙二看着倒在数十米外的梅川螃次,活动着手指回味了一番刚刚的爽快感也是啧啧称奇。

    “没想到都9104年了还有人会提这种要求,真是难得。”

    摇了摇头之后他也懒得去管梅川螃次的死活,龙二直接一摔门就回到屋里,回忆着这个锻造任务的细节沉思起来。

    用普通材料打造适合查克拉性质变化的武器,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是对忍具锻造师的极大考验。

    想要锻造出具备查克拉性质变化武器,那就是要在锻造的时候往材料内部不断注入对应查克拉,最终使产出的武器对这种属性查克拉天生具有亲和性。

    这一步对于普通的忍者来说或许还算简单,但对于根本不是忍者的锻造师来说,却是复杂到犹如天堑般难以逾越的难关了。

    虽然说每个人体内都有查克拉,但是对于没有学过提炼查克拉的平民来说,光是在锻造的时候诸如查克拉就已是无从下手的事情。

    大部分锻造师只能凭借感觉逐步摸索,靠着偶有所得的模式产出一些符合要求的忍具来。

    即便是这样,那也得是精力旺盛体力强健的青年人才能有机会成功的。

    因为查克拉乃是生命的能量,若是连自己本身体内都没有那么多的能量,又谈什么使用呢?

    换句话说,梅川螃次就是看准了这两点,才会把这任务强塞给龙二的。

    以一个平民小孩的身体而言,别说龙二大概率不可能掌控查克拉性质变化。

    就算是掌握了,他也没这体能和足够的查克拉完成忍具锻造!

    在梅川螃次看来,这一次他是真的已经彻底摁死了龙二!

    不过这对龙二来说……

    “就这?好像不够刺激啊?得找个办法卖阿斯玛乃至三代一个人情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