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老友基(2/2)
作者:哲学丧尸
    如果说之前三代是心态崩了,这会他是三观都崩碎了!

    之前他只当佐藤龙二是个小有天赋的平民忍者,现在一看这货是在他木叶村里搞些什么玩意呢喂!!!!

    今天一天都已经看了几次画风崩坏的东西了!!!!

    “先不说那些了猴子,今天我之所以会过来,只是念在我们以前的友情之上,来给你最后一个提醒。”

    “最后的提醒?”

    “你当火影的日子,该结束了。”团藏将一束头发撩到身后,绷带外的独眼直直盯着三代,“自从波风水门死后你就找机会重新占据了火影的位置,之前村里没有合适的人选替代也就罢了,但是如今你已不适合再在这里坐着了。”

    三代将被自己捏碎的烟杆放在桌面上敲了敲,微眯的双眼看着团藏,道:“你的意思是,现在已经有合适的人选了?”

    “是的,那个最合适的人选就在你面前,火影的位置应该是我的!”

    “团藏你……”

    “你什么你?比战力的话如此老迈的你敢和我打一场吗?比势力我志村团藏也不弱于你,比对木叶的感情我更强于你,你现在拿什么和我比?”

    团藏不愧是最擅长口活……咳……口吐真空波的人,他的一张嘴是厉害无比,一阵连珠炮般的轰炸顿时说得三代哑口无言。

    “放手吧猴子,木叶在老师的手上发扬光大,结果到你手里这么多年,你自己看看如今的木叶已经成了什么样!你,德不配位!”

    团藏一声娇呵,句句直刺三代伤口,令其根本无力辩驳。

    作为猿飞日斩最好的朋友兼对手,团藏确实是太了解他了。

    说是仁慈也罢,说是迂腐也罢,说是贪恋权势也罢,比起曾经初代二代治下几乎统率忍界的木叶,现在的木叶村在他手里确实是落魄了太多。

    “我今天说的话,你自己想想吧,就像我刚刚说过的一样,这是我志村团藏作为朋友给你的最后一次提醒了。”

    在给三代留下了这么一句话之后,团藏已是没有丝毫留恋的转身消失在了原地,只留下三代呆呆的看着天花板。

    若是以前的话,团藏必然只会苟在黑暗之中慢慢发展,等到机会到了的时候再开始行动。

    但是如今恢复了年轻的体魄,更拥有了比之前强大得多的力量,也令他想要站到舞台前面来进行战斗了。

    一个用一生来期盼着火影之位的人,怎么可能会真的喜欢那种如老鼠一般不可见人的日子呢?

    “猴子啊猴子,你活到这个年龄却还想不明白为何自己三个弟子全都离开了木叶不再归来,为何自己的亲儿子也会离开木叶哪怕回归后至今与你不合……那个计划已经启动……腐朽的木叶需要一次彻底的清洗了……”

    黑发的美少女在夜色下缓缓前行,口中喃喃着只有自己才能听见的话语。

    “老师认为你是更合适的人选,但是他错了,现实已经说明一切,你不应该是火影,我才应该是!”

    突然间团藏似乎心有所感,扭头望向身后的建筑,一席熟悉的人影站在窗口也正好看向了他。

    “日斩,火影之位,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