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咸鱼vs咸鱼(1/2)
作者:哲学丧尸
    轰!

    龙二的话语声还未落地,卡卡西已经伸手抓住他发动了瞬身术,直接远离众人来到一处无人的森林之中。

    或许是心境的波动影响了卡卡西的状态,以致于落地的时候都没能消除瞬身术的影响,以致于在地面踏出一个大坑来!

    “你,是从什么地方听说的!你又还知道些什么!!!”

    尽管卡卡西的脸大半都被遮挡着,但是那唯一露在外的独眼也在不断的颤抖着,显然他此时的心情已经乱到了极致,一股股杀气更是止不住的从他身上冒出来。

    别看卡卡西大多数时候都是一条咸鱼,而且性情温和人畜无害的样子,龙二可是十分清楚卡卡西在暗部的时候,几乎是一个可以为了完成任务而不择手段的冷血忍者!

    “怎么了?我只是说了一点事实,为什么你要这么生气呢?”龙二笑着耸了耸肩。

    “我、我……”

    和龙二的轻松相反,卡卡西的目光无比混乱,正如他此时的心情一般。

    不得不说,卡卡西以前遇见的事简直就跟老虚写的剧本一样,会让他精神崩溃以致于寻求在暗部以任务和杀戮成为麻木的冷血机器。

    哪怕最终在朋友的努力下脱离了那种环境,也只是变成了一条虚无主义的咸鱼,从此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看小刘备,管你世界洪水滔天他也什么都不想做。

    若非是日后第七班和他的羁绊逐渐加深,再加上鸣人那无视肉质的真伤嘴遁,卡卡西的性格绝对只会更加偏执,再遇到什么刺激的话甚至成为下一个带土也并不是不可能!

    噌!

    一声轻吟,龙二已是从胯下拔出了自己给自己打造的忍刀,闪烁寒光的刀刃直指卡卡西。

    “来吧卡卡西,来打一场,虽然我还挺欣赏你的,但是也不影响我一直想揍你一顿吧?”

    【主动挑衅,魅力-10气质-17精神-3】

    “呵……现在又多了一条想揍你的理由了。”龙二突然咬牙切齿起来。

    “……”

    卡卡西虽然没有回话,但是他的动作却是已经说明了一切!

    两人几乎是同时在地上一蹬,旋即化作两团黑影扑向对方。

    叮!

    卡卡西手中一把小巧的苦无精准地架住了龙二的斩击,另一只手也同时握拳砸向龙二空门打开的身体!

    唰!

    然而出乎卡卡西预料的,龙二明明没有任何动作,一刀幻影般的刀光如影随形地沿着忍刀再度斩来,逼得他只能放弃攻击闪身躲过这一刀!

    无极剑道,双重打击!

    “闻所未闻的忍术……你真的只是一个今天才从忍校毕业的小孩?”

    “呵呵,谁知道呢?你不也是12岁就成了上忍嘛,放手来,我可没有乘人之危的兴趣。”

    “……”

    卡卡西目光一沉没有回应,但是攻势徒然凄厉了几分,若说之前还是只出三分力的话,现在却是直接用上了全力!

39 咸鱼vs咸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