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仙人?什么仙人?(1/2)
作者:哲学丧尸
    哧溜~咕咚~

    鲜美!

    小樱感觉自己贫瘠的胸……词库根本无法想到别的可以形容这碗螺蛳粉的词汇了。

    那是她从来没有尝过的味道,鲜香、热辣、酸爽……交织成了独属于美味的乐章。

    哧溜哧溜哧溜……

    若是要说一开始她还想说些什么的话,现在她脑中却只剩下了把这碗粉吃完的执着!

    交流好书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在关注可领现金红包!

    哧溜哧溜哧溜……

    佐助的表现同样没有比小樱好多少,甚至更有胜之,也就比鸣人那仿佛吃猪食一样的样子好一丁点!

    “咕咚……”

    看着三人吃得如此豪放,那些围观的人群之中也有人开始忍不住地吞了吞口水。

    人类就是这样的生物,特别是在吃饭一道上,大部分人都极其容易被其他人的吃相所影响。

    正如很多人都常说的,看谁谁吃饭的样子特别香,一起吃饭忍不住多吃了一碗什么什么的,这也是为何吃播大行其道的缘故之一。

    “手打老板?那、那个臭烘烘的什么……螺蛳粉的?真的这么好吃?”

    有人终于忍不住的摇了摇依旧呆滞的手打,急切的想要从他口中得到答案。

    “啊……这……”

    就在手打一脸呆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时候,龙二的身影终于是从店内走了出来。

    “咳!各位不要心急!现在一乐螺蛳粉发布会才刚刚开始!”

    “发布会……?那是什么?”对于这个新鲜的词汇,人群中立马就传来了疑问。

    对于这种不要钱的捧哏龙二自然是喜闻乐见,连忙道:“你们马上就会明白了,手打桑,麻烦你去把布拿出来发了吧。”

    “呃,哦……”依旧有些不清楚状况的手打应了一声,连忙进屋和菖蒲一起把一堆布给抱了出来。

    龙二伸手接过其中一条,手腕一抖顿时将布条展现开来,却见那是一个和忍者护额有些类似,但是上面并没有刻着村标的铁片,而写着螺蛳粉三个字,仔细去闻的话还能闻到一股独特的味道。

    “这是由著名美食忍者手打亲自开光过的缎带,全名螺蛳粉能量带,它能吸收来自宇宙的神必能量转化为人体所需的维生素abcdefg阿尔法欧米伽,戴在身上提神醒脑滋阴壮阳补肺强心长尾巴,闻一闻补充钙铁锌硒硫酸铜氦3铀235等有益元素,这么一块神奇的布平常卖你们一万两贵不贵啊!”

    “贵!”

    龙二一抬手,一枚包裹在风王结界之中的隐形石块便砸在了那个说话的家伙身上,顿时现场再没有了不和谐的声音。

    “既然大家都明白了它的价值,那么我如果告诉你我们一乐拉面今天白送,你们要不要啊!!”

    “要!!!”

    也别管是啥玩意吧,这世界上看见免费的东西谁会不要呢?

    真有那不要的……那往往只是单纯的没戳中你喜好罢了。

45 仙人?什么仙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