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通灵兽(2/2)
作者:哲学丧尸
    “这东西怎么看我肯定都没有拒绝的理由吧?我选择进行强化!”

    【消耗一次抽奖机会,通灵契约进化为魔兽契约】

    【消耗一次抽奖机会,魔兽契约进化为混沌虚空契约】

    【名称:混沌虚空契约】

    【类别:召唤技能】

    【消耗:至少300点能量】

    【效果:撕裂虚空随机召唤出强大的存在,消耗的能量越多理论上能召唤出来的存在也越强大,但是万事皆无绝对。被召唤者会在保留理智的情况下对召唤者抱有好感,但召唤者不能强制命令被召唤者,被召唤者也不可伤害召唤者。被召唤者的存在会暂时的占用召唤者的能量上限。】

    【衍生能力-永恒的羁绊:当被召唤者主动和召唤者结下羁绊后,便可随时召唤相应的契约者。】

    【已缔结羁绊:0】

    看完了这一通又臭又长利于水字数的介绍之后,龙二也对于这个新到手的能力有了些许的了解。

    这确实是一个比起普通的通灵之术强大得多的技能,其中不需要结印不需要献血这些都是比普通的通灵之术方便之处,而只需要付出能量上限暂时降低的代价,召唤出来的生物还能永久的存在下去。

    更别提就算是随机召唤的生物,也会对自己抱有好感这种设定。

    龙二可是清楚的知道,像大蛇丸的通灵兽万蛇那种败家玩意,战斗力拉胯就不说了,每次召唤之后还要吃一百个人才肯罢休,否则指不定就会噬主。

    也只有大蛇丸那种搞克隆科技的人养得起这种东西了。

    但是对龙二来说,不管召唤出来的是什么玩意,至少都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而他此时的数据面板,也已经变成了

    【佐藤龙二Lv.10】

    【活力:922】

    【能量:967】

    【抽奖机会:12】

    【技能:混沌虚空契约……】

    【道具:……】

    这段时间龙二积累的抽奖次数不少,抽过的奖也不少,不过很多东西都是不值得一看的废物点心。

    像是什么村里最好的剑啊,三十岁的魔法师才能学会的火球术啦,反正奇奇怪怪的东西在面板之中堆了不少,但是大部分都是乐子效果居多。

    不过经过他每天屑的努力,如今他的双属性都破了900的大关,距离他预想之中的2000点总属性的升级大关已经近在咫尺,想来这次波之国回来差不多就可以突破了。

    “等到了那个时候,我的实力差不多也就下忍大圆满了,正适合参加中忍考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