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再次卧底的周星星(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饱暖思**

    说的就是李昊然这种人。

    吃完晚饭,再拉着半推半就的小妹洗了个鸳鸯浴后,抱起怀里娇艳欲滴的美人,回到房间。

    随着房间传来娇呼声,还有粗重的喘气声,如此这般两小时后,战斗落下了帷幕。

    ps:(狗命重要,不描述了。)

    ……

    次日

    九龙城警署

    在把‘善良之枪’交给黄警司后,人送绰号‘夺命剪刀脚’的黄警司神色欣慰的看着周星星和曹达华,笑道:“很好,周星星,阿达,你们果然没让我失望,没想到第二天就把我的宝贝给找回来了。”

    周星星立正敬礼道:“长官,这都是靠着您的福泽,才能让我如此幸运的立马找到失枪。”

    黄炳耀听到周星星的恭维的话,心中越发感到满意了,不过还是假装谦虚的摆着手,一边笑得像个二百斤的胖子。

    随后说道:“周星星,看你这次表现得不错,说吧,想去哪个部门。”

    周星星闻言,暗道终于来了,想到昨天李昊然说的计划。

    为了不被黄炳耀怀疑,佯装思索了一番,说道:“黄sir,我有个好事要告诉你。”

    “好事?什么好事。”黄炳耀有些摸不着头脑,怎么会突然扯到这上去了。

    周星星瞄了一眼曹达华,在对方打了个眼色后,说道:“这个好事,关乎着我们能不能升职。”

    听到周星星的话,黄炳耀有些疑惑的说道:“升职?我不是让你们挑选部门了吗,这还不够啊。”

    看着不明所以的黄炳耀,周星星解惑道:“黄sir,接下来的话可能有些让你接受不了,但是,我想你一定会喜欢的。”

    黄炳耀皱着眉,说道:“你说说,我倒想看看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能让我承受不住。”

    知道对方感兴趣后的周星星,随后和黄炳耀重复了一下昨天李昊然说的话。

    “什么?有一大批军火流落到港岛?”

    听完周星星的话后,黄炳耀眼睛一瞪,有些不可思议。

    周星星点头,接着道:“对,这是阿达在学校卧底的时候,探查到的线索。”

    “阿达,这是真的吗”黄炳耀赶紧看向曹达华。

    “额…对,这批军火现在就在东星大飞那里,但是至于在什么位置,还没查到,不过我想很快就会有线索。”

    听到这个消息后,黄炳耀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思索了片刻后,看着周星星说道:“你有什么想法?”

    “黄sir,我希望重返学校,继续卧底,追查这批军火的下落。”

    “卧底?你不是最不喜欢扮学生的吗?周星星。”

    看着一脸坚定神色的周星星,黄炳耀有些疑惑的回道。

    周星星立马露出一副正义凛然的神色,喊道:“对,我是不喜欢,但是想到这么一大批军火如果落到匪徒的手中,到时候就会造成生灵涂炭。

    而我并不想看到有无辜市民受到伤害,所以,为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我愿意牺牲自己,造福社会。”

    一旁的曹达华看着周星星不要脸的自卖自夸,有些恶心的干呕了一声,唾弃道:“真是太恶心了。”

    黄炳耀也被恶心到了,不过想到这任务完成后,自己可以获得的好处,只能忍着吐槽的欲望,说道:“好,警队就需要你这种拥有大无畏奉献精神的警察。”

    说着拍了拍周星星的肩膀,正色道:“周星星督察。”

    “yes,sir!”

    “我现在命令你,去艾登史米夫继续卧底,直到查到大飞交易的时间地点后,给我报告。”

    “是,长官!”

    黄炳耀点点头,拍着周星星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学生的生命安全就拜托你了。”

    周星星一脸大义凛然的狠狠点着头。

    两人眼神对视了一眼,心中同时暗道,搞定。

    ……

    爱丁堡

    教师办公室

    坐在办公桌的李昊然拿起办公桌上的泡着枸杞的保温杯,喝了一口。

    喝着水,看着泡的浮起来的枸杞,想起了昨晚的疯狂,李昊然突然觉得腰有些酸。

    哎,不应该啊,我体质这么高了,怎么还会如此虚弱呢?

    “要不要把剩余的能量值加在体能上?”李昊然心中暗道。

    旁边正在批改作业的何敏看着正一脸惆怅的李昊然,关切的问道:“李老师,怎么了吗?”

    听到何敏的话,李昊然忍住了把所有能量值加在体能上的冲动。
33. 再次卧底的周星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