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调查 ,追踪(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银河中心集团大厅

    李昊然带着陈家驹往电梯方向走去,一边从裤兜里把准备好的窃听器,递给旁边脸色无奈的陈家驹。

    “家驹,能不能破案,就看你这一回了。”

    陈家驹看着神色淡定的李昊然,低头看了一眼手中接过的窃听器,有些紧张的低声道道:“昊然,这样真的好吗,要知道米国总统就是因为非法偷听才下台的。”

    “你想不想破案?而且这叫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看你的了,家驹。”

    看着还有些不情愿的陈家驹,李昊然连忙道:“你还不收起来,想被人发现吗?”

    陈家驹听到后连忙看向周围的人群,一边鬼鬼祟祟的把窃听器放进兜里。

    上了30楼后,李昊然带着陈家驹走向招待前台,对着正在办公的前台妹子笑道:“你好,重案组李昊然,今天约了你们王秘书过来的。”

    前台抬头看着面前模样俊美的李昊然,有些脸红道:“好,我这就去通知她。”

    陈家驹看着这一幕,唾弃一声道:“现在的女生都只会注重外在而不看内在美的吗?”

    李昊然轻笑道:“没办法,我是外在内在都是时刻散发着光芒的男人。”

    刚说完,一位短发女人走了过来,询问道:“你们好,请问是尖沙咀警署的李警官和陈警官吗?”

    李昊然回头看着面前容貌较好的女子,轻笑道:“正是,请问你们总裁现在在吗?”

    短发妹子一边带着他们往等候室走去,一边看着高大的李昊然笑道:“恩,总裁等会要开个会,你们需要等一会。”

    说完发现前边会议室的门没关,跟李昊然二人致歉一番走过去随手关上后,转身带着二人继续往前边的等候室走去。

    李昊然看到这一幕,连忙旁边的陈家驹打了个眼色,随后走到前边正带路的短发秘书身边,说道:“靓女,能否告知一下你的芳名?”

    被突然搭讪的短发秘书有些愣神,抬头看着旁边面前高大俊美的李警官,对方此刻深邃的星眸此刻正温柔的盯着自己,有些羞涩的低下头回应道:“这样不好吧...”

    李昊然一边吸引着面前的秘书的注意力,背着的手一边向身后的陈家驹摆了摆,示意对方赶紧进去。

    陈家驹看李昊然把秘书的视线挡住后,瞄了瞄周围没发现其他人,连忙往刚才没关紧门的会议室里闪身进去。

    回到椅子上坐着,脸蛋红扑扑的秘书此刻已经被李昊然用着21世纪的土味情话,给撩的摸不着北,根本就没发现此刻对方的同伴已经不见了踪迹。

    “你最近是不是胖了”李昊然看着面前的秘书打趣道。

    听到李昊然有些扎心的话,秘书有些尴尬的回应道:“没有啊,你怎么会这么说呢,我平时很注重食量的。”

    李昊然看对方有些微恼后,深邃的星眸定定的看着面前的女人,温柔道:“那为什么明明才认识这么一会,你在我心里的分量变得这么重了?”

    秘书听到后心中一紧,伸手摁在胸口上缓了口气,有些羞赧道:“别这样,李警官,我们不是才认识吗?”

    “是吗?我怎么感觉好像认识了很久,对了,你闻到什么味了没有”李昊然说着,低头在秘书身边轻轻的嗅了嗅。

    脸红耳赤的秘书看在近在咫尺的李昊然侧脸,有些紧张的颤声道:“额...有味道吗?我怎么没闻到。”

    “是吗?我怎么感觉你周围的空气,都是甜的。”

    心中再次被暴击的秘书此刻已经彻底的沦陷了,只能捧着脸蛋痴呆呆的看着面前李昊然俊美的脸蛋。

    虽然被美女迷恋的是挺心情舒畅的,然而李昊然此刻只想赶紧陈家驹赶紧搞定,暗道你还不出来,我就快没词了。

    还好,仿佛听到了他心中的祈求,陈家驹终于从身后的会议室大门出来了,此刻他一边脱着身上的黑色西装,神色自若的走了过来,递给捧着脸蛋陷入幻想无法自拔的秘书。

    见对方对于自己的到来毫无反应,仍旧痴呆呆的看着李昊然,忍不住撇嘴唾弃道:“喂,靓女,回神了。”

    回过神的秘书看着面前神色古怪的陈家驹,脸色一红,有些茫然的接过对方递来的西装。

    被忽视的陈家驹有些忿忿的说道:“等会如果有人找衣服的,你就告诉他,五百港元一件。”

    “啊?”

    看秘书有些迷茫,李昊然知道陈家驹是在耍她,好心提醒道:“别理会他,哦对了,我们先走了,有机会我们再聊。”

    秘书有些依依不舍的看着转身离去的李昊然,呆呆的哦了一声。

    突然,李昊然仿佛感受到身后秘书有些不舍的神色,转身一边慢慢后退一边轻笑道:“再问你一次,放着音乐会旋转的是什么?”

    看李昊然回头,秘书眼神闪过惊喜,听到对方的话后,思索了一番,有些迟疑的回答道:“木...马?”

    李昊然嘴角轻扬,伸出两根手指抵住嘴,手指甩向对方后,一边发出声音。

    “mua~”

    旁边被李昊然油腻恶心到的陈家驹赶紧走开,他快受不了嘞。

    被李昊然隔空飞吻的秘书,刚站起来的她双腿一软坐回椅子上,又痴了。
51. 调查 ,追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