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我可是开挂的男人(1/2)
作者:橘皮泡水喝
    就在这时,被嘲笑的李昊然好似生气了一般,直接冲上前一把搂住鸡翼,摁在电梯上对着他扭打了起来。

    法官等人一愣,就要上前拉开,李昊然突然抓着鸡翼插在腰间的手枪,手指传入板扣,直接扣动。

    砰

    被突然的枪响吓一跳,在听到鸡翼发出惨叫声后,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的法官连忙掏出枪对着李昊然吼道:“给我放下枪。”

    李昊然在扣动扳机的时候已经转过身子,这时的他哪里还有刚才小弱受的模样,在法官刚掏出枪后,迅速抬起长腿快速的踢向对方的手腕。

    李昊然的势如闪电的快踢,让法官根本反应不过来,在手瞬间麻痹后,一股强烈的疼痛传递到大脑,手腕被踢断了。

    刚痛呼一声,手上的枪刚落下,李昊然迅速一把捞住,转动身子提起手肘直接往后一顶,直接顶到刚拔出枪的狂牛胸膛上,在对方被顶在电梯门上痛叫的瞬间,抬起法官的枪对着另一名鸡精直接扣动扳机。

    砰

    鸡精刚抓起手枪,还没打开保险就感觉手腕一疼,手里握着的枪也因为脱力掉落在地。

    鸡翼这时反应过来,忍着腿上的疼痛,掏出枪怒吼道:“扑街,你给我去死。”

    砰~砰砰

    李昊然在对方有所动作的时候,就已经向前一步,持枪的右手臂抬起,迅速顶着对方的脖子,将他压在电梯墙上后,左手往下擒住对方手臂,将他手臂抬起穿过自己的腋下。

    刚好扣动扳机的鸡翼,枪口这时也正好是对着鸡精,除了第一枪打到地板弹出火花之外,剩余的两枪正中要抬起手枪的鸡精身上。

    胸口和脖子中弹的鸡精身体一震,刚用左手捡起来的手枪抖了抖,有些不甘的捂着脖子,看着被李昊然挤在墙壁的鸡翼无声的张了张嘴,贴着墙滑倒在地上,腿一蹬没了气息。

    “鸡精!”

    狂牛和鸡翼不可置疑的看着这一幕,颤抖道。

    这时的李昊然已经转过身,一脚踹向抬起枪的狂牛,将对方的手枪踢飞后,提起手肘半转身往后狠狠一顶,坚硬的手肘直接顶到鸡翼的脸上,让对方鼻血直接飙射出来。

    法官这时刚缓过手腕的疼痛,正抬起头,正好看见鸡翼倒下的一幕,怒目圆睁的看着冷眼的李昊然,怒道:“我跟你拼了”旋即一脚踢过去。

    李昊然在对方伸腿的那一刻就已经提前抬腿,一记平踹直接将没了武器的法官踹在电梯墙壁上,一边迅速抬起手肘再一次的撞在身后的鸡翼太阳穴上。

    砰

    巨大的力道将法官直接踹得呼吸一窒,随着身体撞到电梯墙后,捂着胸口喷出一口血跪倒在地。

    身后的鸡翼太阳穴遭到重击后,眼前一黑,随即身体一软,坐倒在地。

    将两人搞定后的李昊然迅速抬起枪,对着刚好也抬起手枪的狂牛直接扣动扳机。

    这时他可不会犹豫,对这种杀人放火的犯罪分子,讲人道主义那都是虚的。

    砰砰

    砰

    迅速两枪直接打中狂牛的手腕和大腿,而对方也在中枪的前一刻抠下了扳机。

    李昊然眼神一凛,在他开枪的那一刻快速的往右边闪避过去。

    随着身后的电梯墙被子弹撞击蹦出火花后,跪在地上还没失去意识的二人满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近距离躲子弹的李昊然。

    李昊然看着他们震惊的神色,自信一笑,你们这些凡人怎么理解得了什么叫开挂的男人。

    提起手枪,指着两人轻笑道:“不好意思,cid,你们两位已经被捕了。”

    ……

    在砵兰街将三个半死不活的恶人还有一条咸鱼交给赶来的伙计后,李昊然转头看向身后露出崇拜目光看着自己的伟仔。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不然我会以为你去过背背山。”

    对于李昊然调侃的话,伟仔有些无语,不过还是谄媚道:“李警官,你真巴闭,居然在电梯里就搞定了他们。”

    李昊然看着一脸讨好神色的伟仔,有些不清楚对方葫芦里卖什么药,不过破案的好心情,倒是他笑容缓和不少,笑道:“不用拍马屁,说吧,又起什么坏心思了。”

    伟仔看拍马屁没用,捂着手搓了搓,觍着脸笑道:“李sir,你真是慧眼如炬啊,这么快就发现了。”

    看李昊然不为所动,挠了挠头,尴尬道:“其实就是想请李警官帮个忙。”

    “什么忙,赶紧别墨迹。”

    伟仔看他不耐烦,连忙道:“就是想问下李警官能不能帮我申请一下,我想加入警队。”

    “什么?”

    李昊然一愣,这货居然想加入警队?

    有些古怪的看着一脸讨好神色的伟仔,挑眉笑道:“受了什么刺激了,想从良啊?”

    伟仔点点头,赶紧道:“就是觉得继续浑浑噩噩下去有些没意思,自从看到李警官你抓捕匪徒的英姿后,我就…”

    “停停停,你就说吧,凭什么让我帮你,你案底应该也不少吧,如果只是小偷小摸还好,如果你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别说进警队了,进赤柱就有你的份。”

    李昊然毫不客气的直言道,说着看向尴尬得杵在原地的伟仔,接着道:“要我帮你,也不是不行,就是你能给我什么?”

62. 我可是开挂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